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部落格,我的一个小空间

不知不觉又好一段时间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期间发生了好多事情,
对我生活起了一点点的变化,
希望这一些变化,
可以带给我比较安宁比较舒服的生活。

review回我这几年的部落格,
相信是坏事多于好事,
负面多于正面,
至于是对是错,一些已经揭发清楚的事情,
形成了我一直以来生气的介意的或许相信的事情,
变成了错误的事。
这个等下次再说。

想说,我并不是大明星,也不是什么部落达人,
部落格只是我的小小空间,小小日记,
没人看也没什么人懂,也没什么人有兴趣,
写的都是自己心里最真实最内心的一面。
其实,并不怎么想让家人知道,
就算看到了,我也希望不会在我面前提起或是问起。
朋友也一样。
要知道,写在这里面的都是我自己最心底的事情,
我不愿从自己口中说出来,
就不希望会被问及需要我说出来的一天。
只是希望你们懂就好。
就算我会说,也是痛着说。

一些事一些话一些人,我不可以很大声的向朋友诉说,
保护自己还是保护别人也好,
曾经经历过所谓的向朋友诉心事,只是得到了后来的更寂寞更苦恼。
所以部落格是可以让我大大声的喊出心事的一个空间。
别担心,我会写出来,证明了我没事。
如果真的担心,见到我不必说什么给我一个鼓励的拥抱还是让我哭出来就好。
要是有一天,我变得越来越糟糕,
部落格没有任何update,没人知道我什么事,
那么才来关心我。呵呵~

谢谢部落格,
谢谢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