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生活上的小变化

啊~~又隔了一阵子没update了,
找不到借口了,
除了懒,我就是懒。
但是这些小变化,
我想,我应该记录下来,
或许对我以后有更好的改变,
至少现在我已经看到了那个小改变。

我跟一个不可能成为朋友的人当了朋友,
曾经的误会让我们都很讨厌对方,
我对她更是恨之入骨,她对我也毫无好感,
后来知道了,这一切都只是个误会,
那时虽然心里对于这误会很难过,但也算了...就让它吧...
误会就继续误会,只要别把误会加深就好。

但是那些不开心的画面,不开心的事情依然出现在我脑里折磨我。
就在有一次快崩溃时,
我找上她,要的并不是解除误会,
当时只是自己一时的失去理智,
找她了解一些不该去了解的事情,
当我清醒起来时,已经来不及收回了,
心想,最多再一次把自己丢进火里烧就好。

怎知,隔天她的回复居然是反倒安慰我,
而我也向她诉起苦来,
虽然并没完全诉开,自己也借机说出误会,
就在当下解开了误会及诉出自己心里面的苦,
一些事的详情,身边朋友都不懂,我不能说也不想说。
真正知道的除了当事人,就只有我。
我相信最了解事情的应该只有她,
当下的她也受了情伤。
所以更是最了解我那时的心情。
就这样,我们变成了谈得来的朋友,
她后来也向我诉起自己的事情。

当初多么的讨厌她,
多么的希望看到她的报应,
现在看到她这状况,
我却替她难过,却心疼她,
因为我知道那种痛有多痛。
同样是女生,同样都是笨女人,都是曾经把整个心往一些不该放的男人身上放。

现在的我们,算是朋友。
只是对自己限制,我与她的话题中不可以出现他。
也因为对她无敌意,而是有了友谊,
那些讨人厌的画面及事情也少出现了,
跟男人的感情也好了不少。
更可以跟男人谈起她,
并替她教训男人。

我想,也希望,这段不可思议及不可能的友情,
可以把我的伤给覆盖掉。
我珍惜这友情,她是否,我不懂,
但是有个老毛病的我,对朋友都是付出真心的。
希望少个敌人,多个真心的朋友。

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