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最重要的决定

好像是自己的决定那样,
才不是叻。

不过到了这个年纪,最重要的决定莫过于结婚。
最近感触非常大,试试一个月间,
见证了两对情侣求婚过程,
一对情侣订婚过程,
一对情侣注册过程,
及一对情侣结婚过程。
感触不大才怪...

听到了最多话的是,
“几时轮到你?”“要快咯。。”“下一个应该是你了”
呵呵。。
对不起,我有Plan的,好吗?
虽然有一阵子我们差点为了买屋子要跑去注册。哈哈。。
不过,说了是最重要的决定,就不能偶然决定,
坦白说,我还没准备好。
感情基础不稳,怎么可以携手度过一生呢?

哪个女人不恨嫁,但是随着年龄增长,
我发现自己变得更冷静了,没有当初那样把爱看得很神圣。
爱,固然神圣。
只是是否每个人都会把爱当作神圣。
我想,五年时间不够让我确定我男人是否把爱看得神圣。
可能自己还不肯离开现状,
谁肯呀?
签了纸就不再有market了。

我想,我未来可能会得婚前忧郁症。
哈哈哈。。。
想太多了。
我可以不要老去嘛。。我怕我结婚时,没有那青春的样貌,少女的身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