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anuary 9, 2011

还好,有你!

今天整篇都是关于你的!你是这一贴的主角,封面人物!

应该从中学说起吧!
你知道吗?那时,我曾喜欢过你。
我曾经偷偷的了解你读哪班,你什么名字,你几时生日,你住哪里。^^
虽然,这全都是我朋友知道后告诉我的。
是我朋友喜欢你先,看久了,自己也喜欢上你。
到后来,慢慢的,对你的喜欢也淡掉了。
可是,那时有偷偷对自己许下个小愿望说,
“总有一天我会认识到你,而且不是我主动的。”
果然,我们有机会在学校里,点头微笑。那时,我就以为已经实现了。

后来,交了第二个男朋友后,对任何男生都没什么注意。
连你有读过觉民的form 6,我都不懂。

我跟你真正聊天的是在fb。你向我要号码,而且还给了我号码,要我misscall你。
那时是,9月1日2010年。
没什么特别感觉。因为那时,我倾慕于学校的学长。
对于你发来的信息,只觉得,就是我其中一个小小的桃花。
不见得能认真地小桃花,可能过了一阵子就没什么了。
陪你聊,安慰你,因为那时的你好像有点emo,有点刚失恋后的问题人物。
我有点想不起那个时候的情况了,因为印象不太深刻,paiseh!哈哈!
只知道你告诉了我很多你那时发生的事。
当然期间,你在信息里有暗示我,说想与我尝试在一起,
又偷偷告诉你,我觉得那时的你很play的感觉。而且我还喜欢着学长,当场就拒绝你了!哈哈!
你当然也没什么,
后来,我都一直叫你变态indon,你就一直叫我thai妹kap。。

一直到你在fb tag我那首"just the way you are"时,才发现我们能聊得挺久的。
别人都觉得你在追求我。^^
之后,收到你一些信息,有些很贴心很感动。
才开始把你对我的好,追我的事,告诉惠玲。
可是,那时在想,
“我其实还不想谈恋爱,刚刚摆脱了一段恋情,我不想再陷下去。而且现在我很享受这种被人疼爱的感觉。我会珍惜,同时我也只想维持这样。”
那时的你,给我的印象好像有点复杂,因为你之前的故事,所以不太敢在与你进一步的发展。


我也忘了几时开始,我们不停的信息,不停的聊天。
电话里的信息,满满都是你的。
互相鼓励对方读书考试,互相祝福对方考试成功。
关心对方,聊心事。
一直到假期期间都有在聊。
一天比一天更close了。

终于到了第一次接你电话,我紧张得乱说话。讲话也很快!
我不曾会这样的,也偷偷告诉你,在接你电话之前,我深呼吸很多次。
接着你电话时,我的脸是热热的,红红的。(^^)


那时渐渐得想起,原来以前曾经喜欢过你。
怎么可能现在我能跟你熟得那么透?怎么可能?
你是亦谦,姚亦谦耶!
天啊!!我疯了!哈哈!
后来,你我的行踪,我们就是那么的了解。
甚至到你回来居林的那天晚上,我们差点在giant碰面。
我告诉你,那时我是很紧张的。很怕!

直到24th那天,我们第一次约会。
那时才确确实实看到你,确定是你。
真的是你。那天的状况,你都知道了咯!紧张加害羞加不相信。
可是那天之后,我开始觉得,我又再一次喜欢你了。
一直到现在,越来越深。因为你对我越来越好。。。


我喜欢你的体贴,总是不让我累坏,就算那时你是多么需要人陪。
我喜欢你的关心,总是关心我是否饿了,是否睡得好吗。
我喜欢你的甜言蜜语,总是把我哄得十年不需要吃糖,但却要我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我喜欢你的可爱,总是说那些乱七八糟的话及做一些三八举动。
我喜欢你的善良,总是为别人着想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我喜欢你的成熟,总是像个大哥哥那样guide着我哄着我礼让我。
我喜欢你的眼神,偶尔会出现我orpar的影子,但是觉得你的比较自然好看。
我喜欢你的样子,总是让我觉得我怎么可能会与你有这样的发展。
我喜欢你的声音,很动听很哥哥型很lam,唱歌的声音,很沉而洪亮。(希望可以跟你合唱咯!)
我喜欢你的手掌,虽然没真正碰过,但是被你轻轻的拉过,很温暖。
我喜欢你的肩膀,虽然被碰过,但是我相信你会给我一种安全感,你扛得起我的一切。

你陪伴我的日子,虽然不多,
但是,
还好有你,在我需要人陪时出现。
在我受委屈时,疼爱我。
在我emo时,体谅我及哄我开心。
还好有你,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精彩。
还好有你,我现在很幸福,未来我也相信我会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