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anuary 16, 2011

emo ing!!!

怎么今天心情怪怪的?

昨天还好好,今天一开眼就觉得整个人很孤独很寂寞。
少少的怨气,谦哥哥,怎么你在那么远?
还以为是因为昨天饿坏了才会这样,
应该是姨妈来的原因吧!

因为突然到访的姨妈,弄得我胡思乱想,
弄得我自卑,
弄得我好懒好累,
更弄得我不开心。

爱了就真的会这样吗?
是因为之前的事导致我一直在担心自己受伤,
我担心不被珍惜,
看来我真的爱了。
但是好累哦!自己总是不停的拿来跟她对比,来比较,
而且我还担心自己太投入。


你对我还是那样的好,甚至可以说,你很满意我这个女生。
虽然说我还没正式是你的女人,但是你对我的
表现,我对你的态度,已经看起来,是了!
你还是每天信息我,一有事就打给我,晚上要打过一次给我才甘愿休息,
对我的甜言蜜语,一天比一天还甜,
关心我,一天比一天还重,
爱我,或许,一天比一天深。
只是最近,你工作转为一整天后,陪我的情况,不同了。
打来聊天的时间比较短,信息回复的比较慢,
电话状况不太好,偶尔信息会不见。
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你不要忽略我。
有时在想,你真的那么好吗?真的那么喜欢我吗?
可以维持得很久吗?但是始终,你没有改变过。

而我,却怎么一天比一天怕,
一天比一天担心,
一天比一天表示得对你更好更爱,
是我自己的心里病吗?

突然醒一下,怎么现在不好吗?
主动点有什么问题?
为何我还不知足呀?
我的那个贱想法又来了,应该把我的头往墙壁敲一敲!
难道要等人家背叛了才来后悔没好好珍惜现在?
难道要等感情淡了才来学人主动轰轰烈烈?
怎么那么脑残啊林薇莜?!

哈哈!我不会再让自己走回以前的路,我只想继续幸福下去!
不要再为不是烦恼的事来烦恼!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可能有点辛苦,因为远距离嘛!
就当着,小别胜新婚咯!会更恩爱的。。。
突然很期待新年,我会好好珍惜那几小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