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失败中还是有点小惊喜!

彻彻底底失败~~~丢脸呀!

什么惊喜都给不到他,生日歌也不敢唱了。真的有够力丢脸!哈哈哈!
但是还是骗到他啦!只是他好像没什么在乎,我气到一下!
但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部分就是,
我突然认真起来,然后问他:“我可以叫你orpar吗?”
电话里静一下,然后传来小小声的:“yes~~yes~~”
(哈哈哈~~很好笑!很甜!感觉到,那是真的发自内心的yes)
我虽然笑,但是还是很认真的问对一次:“怎样?可以叫你orpar吗?”
他用很hiao很小声有很风骚的语气回我:“嗯~~~”
(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到他的表情!很hiao的感觉)
我真的笑翻了~~
笑完后我就很顺口的叫:“orpar~~~”
哈哈哈哈~~~他的声音就是兴奋又带点尽量控制着的声音回应我。
真的太可爱了!真的好甜蜜!

当他一直向我道谢时(其实我什么都没做到!),
我就回应他:“不用客气,orpar~~!”他又来少少的失控!哈哈哈哈~~
姚亦谦,你太可爱了!

虽然还蛮甜蜜的,但是话题中带有点黄色的话题。害得我不懂怎样反应,又尴尬一下!哈哈哈!
但是还是聊个不停!
不是我生日,但是我很开心!^^

Orpar,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