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生日快乐~~~

再多6小时,你就23岁了!
为了让你惊喜,我决定做做残忍的事...
我要暂时"忘记"你的生日,做个无情无义的天使。
(这样欺骗你,其实很心痛的咯。。。)哈哈哈~~~
现在的你又生着病,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这样。
可是为了那惊喜,我必须丢下你一个人。可怜~~~

虽然还不懂到底这种惊喜能不能成功,
但是还是得试试行不行得通咯!
其实,这样的目的,
除了要让你惊喜以外,
还想告诉你,一切与你有关的重要日子,我都会记得牢牢的。
我不会让你孤孤单单一个人(今天是为了给你惊喜嘛!嘻嘻!)
我要你一整年都开心。
一整年是否开心,最主要就是生日那天是否开心。
可能我准备的不是很特别,
但是不能在你身边陪你的我,会努力的准备,
就是希望你开心。

这封是特地写给你的,我要你知道,
我祝福你跟我一样,一直都开心,一直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