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October 1, 2012

月圆之相会~

我又冒险了,又当烂学生了~
本来打算星期五去,星期日回,
可是因为巴士票的失误,导致我星期一才回来~
我也都忘了什么事情导致我会去找他,
只记得,
这一次的相会让我非常的难忘。

很刚巧的是,星期日那天正是中秋节,
我们一起度过我们第一次的中秋节,
前两天约了死党去买月饼,
不怎么喜欢吃甜品的我,选了两个新口味的月饼,
打算带去金宝与他庆祝,
心里小女人的想法就是想抹除人家曾经给他的回忆。
想要他回忆里,只有我~XD
心机重的女人~

很巧合买了才看到有love U 又有兔~

 
德国黑森林及绿茶apricot~


我们plan好星期六早上起来当健康的老人家吃早餐看报纸后,
去怡保看戏走街买鞋子,
下午回来看日落,晚上喝酒聊心!
怎么知道,当我有知觉的醒来看时钟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两个闹钟居然吵不醒我们俩,是绝配的猪吗?爱睡程度100%~~~

虽然没去怡保,但依然打扮美美拍照照! 而且pattern还多多,别看我们深情脉脉的,其实笑场NG了几次!XD
我lamlam亲他脸颊,他也lamlam亲我脸颊~<3


怡保plan。。。泡汤!还有日落及酒心消磨~

就如平常一样,吃午餐聊天消磨时间(时间多,因为他请假!^^V)
再到cc打tetris,(他输到不像样!XD)
直到大约六点多想去看日落时,
突然脑袋生在屁股的太监公要他去买晚餐=.=
又泡汤!(理由~不想多提,会喷火!)

回到了房间,我们继续看到一半的3idiots,
真的是又搞笑,又有意义,又感动,又接触现实的一部戏。
看了之后,我们不由自主的聊起心来,
说出了一些自己的感想,他也一样。
直到大概九点多十点,稍微比平时不一样的自己,画了眼线,
打扮了自己,与他一起度过中秋的夜晚。
(本来还打算边喝酒边配月饼!XD)

我们吃了loklok,打了几场pool,再走去可以消除他回忆的地方,(都依他的..)
我们看到了鄙视水(pepsi)和复活水(revive)!!!beh tahan罢了!
也一起去他曾陪过那小人去参加朋友生日的地方,
我们喝了一桶酒,本来有附送杯子,我们却忘了拿!>.<
啊~~asahi杯~~~

那短短几小时的过程,是我这几天里最难忘的。
尤其是喝酒的时候...

喝了酒红着眼睛去mcd小小解,其实有点丢脸!hahahaha~
再进the cues时那红红的脸,更加不好意思。

那时我们都哭过又喝酒,所以双眼红透了!>.<


我们并没马上回家,
他说要赏月,
所以就坐在外面的水沟边赏月聊心!(好多心聊~话题一直聊不完!)
时间过得特快的,
在我们眼里真的不知不觉的过了时间,心想着隔天我就得回学校了,更不舍得!
我看得出,我们俩都是心甘情愿的陪着对方坐在水沟旁过时间。
还遇到了几只soi soi,看不到我们的猫!哈哈~

隔天,我们早些到mcd吃早午餐,遇到了本地明星,
显得出原来就算遇到了明星,我还是很顾形象的低调起来。
就在我吃饱了去洗手的那个时候,
发现到一个比我抢先洗手的打扮夸张又奇怪的男生,
用镜子反射看到了原来他是钟盛忠,就在我旁边,而其中一个洗手盆坏了,
我还得默默的等他洗完,
那时的我有点不自在的低头当着看不到他,
哈哈哈~
对他的印象就是有点自恋,照镜子照很久。XD

明星站在镜子前照了很久一下,等他走了。我们才有机会自拍~我们更自恋!XD


后来我们就到环境很漂亮的bublean's喝茶,又是波霸茶!XD
环境让我们拍下了好多好多照片,自恋照!


因为巴士票的失误,我没办法回去,所以就去打tetris~又打!傻了我们!




要找就找个摄影师男友,他负责拍,你负责笑~
就如我那样!^^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其实晚上陪他工作的那段时间还蛮心里不平衡的,
因为想着的是隔天又得回来大学生活,



不舍得,
不怎么的开心,平平淡淡的生活,
要全心投入功课和fyp,



唯一觉得安慰的是,除了不舍得,其他的杂念不见了。
感恩~

我的man男,他的leng女


疯狂的我们,一整晚做工没睡也就算了,
放工了还特地拿着我们还没吃的月饼,
买了两包饮料,
走到westlake哪里看风景吃月饼谈谈心。
一直害怕他会嫌太远,可是每次都是同一句话的说:
“感觉远不远是看对象,跟你,我会觉得一点都不远而且很自愿,跟不愿意的人就觉得特别累特别远还很懒惰layan她!”
我笑了!被强逼的他每次说这句话,都会特别的激动!
给她听到了会怎样呢?
一整夜没睡的我,虽然精神,但有点语无伦次,
比喝醉了还醉,而他也被我影响得乱七八糟,
也被我逗得完全不顾形象!XD

时间也快到了,冲了凉,疲惫的感觉来了....
吃早餐时,明明吃面的是他,吃饭的是我,
可是我们居然一个拿着汤匙和叉吃面,一个拿着筷子和汤匙吃饭...>.<
两个人都处于非常不对劲的状态!

送了我到巴士站,
一方面想他可以早点房休息,另一方面却又依依不舍,
到了巴士开门了,我也上巴士了,
就像平时那样,
同个地方做个座位同个角度看着在车外的他,
比手画脚的聊了一下,
他说要上车吹冷气,就突然走上来,
坐在我身边,
我一直很紧张的赶他下车,因为害怕巴士司机会骂人赶人,
怎么知道突然看他从口袋了拿出了张巴士票!
”piak"一巴往他手上打,(他说是我的开心的习惯)
嘴里笑了出来...傻瓜!一整天整夜没睡了,还要特地陪我回去。

那时心里就莫名的感动和开心,
我们笑了聊了一下就倒头睡,
一睡醒就到KL了,
一样的我们走到了老地方chatime,
买了两杯坐着谈心(又谈~),
等时间到了,他送我到上Lrt的路后,我们就分开了。。。。。。

这一次的相会,
我心安了好多,开心了很多,甜蜜也很多。。。心情变得好很多。
很难忘!

相比于上一次,这一次我更是珍惜很多也开心很多~


我们疯狂,快乐,搞笑,恩爱,亲密,友好~
珍惜这段感情!
很难找~


 爱你~

7 comments:

  1. Replies
    1. zia huey or li chen???? why appear both of ur blogs 1????
      thanks btw~

      Delete
  2. wrong wrong. not them

    ReplyDelete
  3. 不告诉你,让你心痒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