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July 30, 2013

繁忙的生活

自从波兰回来后,
生活就只是繁繁忙忙的,
可能在波兰已经习惯了悠闲的日子,
尤其是最后一个星期,
更是自己的天地。
从搭二十多小时的飞机开始,
之后就是跟男人度过的几天。
再后来赶report再忙presentation,
最后跟同学来个十天的cuti-cuti Malaysia。

跟男人,
三个多月没见面,见到面的那一刻,有点小尴尬。
其实尴尬不在我身上,而是他身上。
在机场里等我的,有妈咪及男人。
而当我第一个看到的,不是妈咪而是他。
远远推着推车过去他们那边,笑着对着他们。
妈咪脸是向着另一边寻找我,而他是面对着我。
眼看他看到我了,我也跟他笑了,
突然他把头转开再往妈咪那边继续寻找,
顿时有点莫名其妙,心情也有点低落掉。
心想,怎么他这样?

当然我也没放在心上,也没向他提起,
但是后来他有告诉我,三个月没见了,那种尴尬的感觉好强烈哦。
那时我心里还是不明白为何他会有看到当着看不到的心态,
但是却明白了,他其实非常尴尬得不知所措,
内向的男人!

之后我就是负责陪伴男人,陪伴男人的家人,也陪伴自己的家人。
男人也陪我忙了一大圈,连续忙个不停的,
一起去唱歌,看戏,陪我弄头发,陪我顾店,一起去吃韩国餐和日本餐,一起进园拍照,在我家过夜喝酒聊天,一起去吃点心吃烧鱼。。。。
说真的,我们都忙得透不过气。
最后,还是忍痛把他送去巴士站,
送他回去读书做工。
见面后的合照~好久好久没合照了!!


对日本餐还好的我,还是有点开心啦~久没吃了嘛~
韩国餐,还是UM那边的比较好吃。

唱歌唱歌~我们的最爱~
我的学生价才RM5 ++,他的member价才RM7++

原来daddy的resort多了那么多好玩的东西~爽~


宝贝帮我拍的,他在学着抓侧面角度~呵呵!

他帮我拍~
我帮他拍~哈哈哈~

之后我便开始做report准备presentation slide。
等到我做好slide时,已经是最后一天要去KL前一天,
根本没时间练习presentation。
隔天下KL,那天也不怎么的得空,
因为一到KL不久,热情的朋友带我们四处看看走走,
从不知道原来Ikea那么好逛的,满脑子都会有幸福的画面(以后的家怎么设计~),
很久没去的Icity,原来变了那么多,还多了很多我爱的太阳花,
久违的炒粥,没想到原来潮州炒粥真的蛮好吃的,
听说很大份的william,原来真的那么大份~哈哈哈~
谢谢热情的朋友。。。让我在毕业前尝试到被coursemates带着四处玩的感觉。
(将会有cuti-cuti Malaysia的那篇部落~)

隔天就是presentation,我们都没那种时间去练习,
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紧张感还是跟平时一样,
搞得我一直想上厕所,又让我们遇上了fyp遇到的整个faculty最难搞的教授。
啊~~~
当然还是很顺利的过了关。
之后就是我们连续忙个不停也没停过的旅程。
cuti-cuti Malaysia的其中一个回忆~
看到吗?有我们六个人的英文及华文名在里边~<3

旅程回来。。才是我真正的休息。
但是当然,
我开始找兼职赚钱,没得到。
找临教,却也没得到,
现在就死了一条好玩的心,开始找工作了。
下个月开始,就要寻找我的第一个宝贝孩子,
hamham~~

生活,就是那么不简单呀。。。。。
就是那么繁忙~~~~

2 comments:

  1. 亲爱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啊,那时候其实我很紧张的,眼睛一直望看你会那里出来,眼前看到的其实都好像一片空白那样的,所以那时候没有注意到,哈哈哈!真的很抱歉啊..而且,就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尴尬的感觉真的很强,一路上你看我都很缅甸很尴尬的..后来就慢慢越来越习惯,又恢复正常了..
    说真的,你回来后一直都很辛苦很匆忙,就连我们见面时都是没有轻松的,所以以后就不要这样了,就是一定要轻松为目标:)还有几天我们就见面的咯:)
    这次约会的目的就是要让你好好放松自己,轻松自在地和你拍拖..我们都不要匆匆忙忙的.繁忙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让你透透气了...

    ReplyDelete
  2. 假假。。明明你看到的了。。。不要紧,之后私底下告诉我吧~我不会生气的。呵呵呵呵呵~
    还有,不是缅甸(这个是Myanmar),应该是腼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