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爱了十二年的男人

相比于爱了一千又几天的男人,
还是写一写我爱了十二年的男人。

他,
不再单身了。
曾经谣言说他那么完美的一个男人,唯一不完美就是性向,
曾经多么担心被说是同性恋的他,不能公开及不能快乐的谈恋爱,
曾经很希望他会有个稳定的伴侣,以后至少还有人陪着他爱着他与他一起度过未来,

但今天,
他公布及公开了自己爱的女人。
正式公布天下...

我的心,
有点酸,有点痛,有点惊讶,也有点松。
一直很希望他会有另一半,他现在真的有了。
女孩子也长得不讨厌,感觉他们挺相配的。
只是,
当我看到了这个消息后,
我脑袋空白,整个人都慌神了。

十二年前的画面,出现在我脑里,
那时,开始喜欢他的声音,欣赏他的才华,及温柔的性格。
我伤心时,一首“不要害怕”把我带起来,
我失落时,那把声音那些歌词里的字眼带给我鼓励,
我无所事事,听着他那动人的声音,让我会心一笑,
单身时候,听到他的歌曲,却带给我好多好多幻想,
谈恋爱的时候,听着他的歌,脸上的笑容就不知觉的甜起来。
失恋时,听着他的声音,会让我哗啦大哭,却又让我有个依靠。
他的所有歌曲,带给我的意义,很大,
期间就算爱了多少个,喜欢了多少个,
就只是他,唯一不变。

看着他的笑容,我笑了,
听着他的声音,我感动了,
感受他的才华,我也心动了。
但是,我知道我只是一个支持者,我希望他幸福。

现在他幸福了,我却有那么一点点的心酸,
一点点的醋意,一点点的伤感,一点点的难受。
所有那些甜蜜的鼓励的快乐的悲伤的歌曲,
现在只是属于他的女人一个人罢了...

但是依然,我还是祝福他,
他快乐他幸福,是我想看到的。
永永远远都是我心里面的好男人,
心里面最完美的男人。

祝福你,爱你。

1 comment:

  1. 心里面永远的好男人,爱他唯一就是祝福他,让他过得幸福,真心祝福他就是给他爱的象征~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永远不能被取代的~爱了他12年,现在还是可以继续支持继续爱他,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去支持和祝福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