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March 16, 2014

15/03/2014

这一天,除了晚上,
算是非常好的上半天。

男人因为知道我下星期得见那老女人后心情非常差,
前一天他工作还得到十二点,
但是却特地早claim一小时,
回来见我。
虽然他得去很多地方做很多东西,
所以来到我家已经一点多了。
自从车祸后,
我真的不喜欢他再那样来回,
那天阻止不到他。
但是确实,见了他,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有他在我身边,确实没那么心情低落了。
原来他还是可以点亮我的心。^^

虽然他回到来都已经一点多了,
但是我还陪他吃吃宵夜,
之后在床上还pillow talk一下。
提提他曾在床上XXX的事,
(XXX不是那些歪歪事,而是丢脸事!哈哈~)
我也曾经kek太大力之后嘴巴发出牛声,
还有因为笑的太疯(又不可以笑出声),
所以翻来翻去,最后敲到头。
这些都至少让我笑到累,累到睡着。^^

隔天早上,他还得回去工作,
他做工时间是下午,
所以跟我去吃了一顿早午餐,
那时突然很想吃日本餐,
所以就到了sakaesushi吃。
边聊边吃,心情也好很多了。

就在那个时候,
看到了新闻确定那架机是被劫机,
(机率很大~)
我想,比起坠机,这个消息是比较好点,
当时心情也放松了好多,
因为证明他们并没事,只是被带到别人不懂的地方。
我想,大家应该继续保持positive,
他们都还是安全,还是没事的。

之后回家路途中,
终于下雨了。
隔了差不多一个月多两个月,
KL区及柔佛区都治水得很严重,
看到BKE highway那里最近常有稻田烧起来,
路边的树叶及草丛都变得干枯黄色了,
这场雨下得很大,
顿时整个市区都凉了。


感觉上半天都是好事。

我心情也好点了,
谢谢男人,也谢谢好的事情。
 自拍自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