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March 23, 2014

2014新年aka我的生日

自从有了老板给的tablet后,
开始少写部落,
照片都放在tab里面,
也可能工作了,男人又回来了,
自己的时间少了。
错过了要记录的事情及时间。

现在都三月尾了,
我才来记录自己生日及新年的事情。

嗯,我每次都会把今年发生过非常大的事情给忘了,
我想,我应该是不想去想起。
明明才一个多月前的事情,
感觉很虚幻很遥远。

每次突然想起今年新年怎么度过,今天生日怎么度过,
心里面会突然很难受,
因为那段时间,是我最难受的一刻。
大年初一,我还非常开心的穿着新衣,
(还记得新年前告诉自己不想乱花钱买新衣了,因为衣服很多,
但是到头来买最多的是我。)
大年初二,非常开心的跟男人去拍拖,
visit他朋友赌博,及期待隔天生日的到来。
大年初三,亲眼看着男生全身血淋淋的样子站在我前面,
那天是我25岁生日,他入院,是我送他入院,
他开刀,他在医院居住了三天,
我陪了他照顾了他三天。
那天为我准备的庆祝全没了,为我准备的礼物纸袋全血淋淋的。

就这样,那段时间过了。
看着他必须用拐杖,由站不起来到开始可以一拐一拐的走,
上厕所都有困难到最后可以不人担心的上厕所,
脚弯曲不到到最后可以开始运动了,
虽然那段时间感觉好像很久,
但是事情事发后的一个星期多两个星期,
当我来到他家,他轻轻的拥着我,
把礼物交给我。
是一件衣服,他想看我穿着的衣服。
我答应她,就在我们特别的日子时,会穿上它。

现在的他,可以走到,虽然还是不鼓励做激烈运动,
不过开始工作后,也不再有任何的后遗症。
除了脚上留下了一道像蜈蚣那样形状的疤痕,
他已经没有任何的问题了。
对我来说,
是个安慰。

就这样,2014的新年及生日就度过了。
虽然那时心情很低落,但是面对他我还是得强忍泪,
听说病人多笑就会好得快,也听说生日不能哭。


美腿不再美了,最重要我最爱的脚毛没有了。哈哈哈。


我想,这照片,看起来甜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