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March 16, 2014

小人总是特别多

嗯...我只能说,
我真的没有特别去惹人厌,
但是遇到的小人总是特别多。
这次的,更明显不是我在做错。

最近心情很不好,
因为下个星期连续几天,
必须面对着一个讨人厌的老女人。
本来这老女人,
对我来说只是伤害别人的女人而已,
就这样,
有接触,就是有问题,
特别是女人。

她的自以为是,及霸道的性格,
总是有人想让,
对她不太敢惹太多,
就是想着以和为贵。
所以导致她那越来越过分的态度。
这一次再用这种态度对待我,
一样的,像那些外边的马来uncle以为我们华人小妹妹好欺负,
可能我也长得有点弱质彬彬(弱智~),
又是新人,
所以对我一来就用骂用侮辱,
以为我不会反击。
唉...就像我一个同事说的一样,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最讨厌人家来暗又对我使坏,
脾气也不懂的压抑的我就这样反击,
哪怕被炒还是被骂。
但是我的反击,应该是对的。

因为这样,公司的人也看到了我的真面目,
也好,至少以后不会有人用这种方式对待我。
就算要欺负我,也要三思,
可能是暗地里来的,那么我就避免不到。

可能老板也是挺我的,
很快这个老女人就马上做工了,
告诉我下个星期有工作,
这次我没办法,还是得见见她。
但是,我选择不依赖她,
与其说依赖,倒不如说不打扰她。

我不懂该如何解释我的想法,
每个人都认为我意气用事,
每个人都觉得我咽不下那口气,
所以决定了危险的做法。
还是不如说...我爱面子。
其实所有人所担心的,我都曾经想过,
每个人顾虑的,我顾虑更多。
我想,如果他们有我这样的想法,他们更加担心。
但是我坚持选选择自己的那套想法,
我不懂该怎么解释,
只是感觉告诉我,
我的选择没有错。
我会累,会危险,会有问题,
但是总比我明明知道错还要用头去往那边撞来得好。

每个人的担心,我了解,
可能方式不一样,
做法不一样,
昨晚心情真的很糟,
本来好点却变得更糟糕。
现在只能想办法让自己舒服一些。
希望自己可以冷静下来,
空出自己的脑袋,走简单的的想法,
度过这一天。
加油, 靓女薇莜~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