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March 25, 2014

解放出来的泪

今天不是什么好天,
我的心情,并没有好起来。
那些过去,那些画面,一直不停的不停的在脑里徘徊着。
这一次,我并没有对他大发脾气,
虽然他一点也没发现到底是什么回事,
只是知道我心情不好。
没看fb也没去注意我的言行举动。

我也累了,
没有大喊大骂大埋怨,
有时脾气到了口中,就是吐不出来。
憋着憋着。

直到早上,
他再问我,我说我已经写出来,
他才去看,看了也只是静静。
我猜到了...
之后也一定是有某些事,
总之一定会发生一些比我心情不好还要重要的事。
我又猜到了...
算了,我真的好累。

现在开到面子书,
解不到闷之余,还会把我的心弄得更难受。
都是坠机事件,
有得没得留言,有的没得说法,
读了看了我更难受。
脑里也出现了,
受害者及家属们的心情感受。
心情更糟。

在车上,无意间听到了“angel” Sarah Mclachlan这首歌,
就是之前张杰唱的,
之前听过但是没什么印象,
直到听到了张杰唱,才觉得好听。
但是原来原唱所唱出的感觉可以那么的有影响力。
我听的当时,心里舒服好多好多。

刚刚再找回youtube听这首歌,
再仔细的听,
确实整个人平静很多很多。
心里也温暖很多,
眼眶热热的,鼻子酸酸的。
当时也刚好看到了其中一位受害者的妻子写下的一段话,
心里莫名的感动及心酸。
虽然已经有一个孩子的夫妻了,
但是爱着对方的心并不小,
就这样被逼分开。
反而一些人,好好的感情却不珍惜,
却不认真,
用别人的爱来伤害他们
把爱情弄得一塌糊涂。
为什么别人要的,你们却浪费?
心好酸,好好的一段爱就没了。
我想
他们闭上眼睛的那刻,
心理面是多么的想要说出心里面想对亲人说的话,
却没机会了。

我那时,没办法再听下去,
憋了两天的坏心情,
一下子解放出来,
停不下来的泪,
虽然痛苦得要死,
但是至少现在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