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March 24, 2014

最坏的回忆

昨晚吃了韩国餐,
被男人陪了一整晚,
我的心情慢慢的好起来。

怎知太得空,
无聊着突然找回两年前的email,
看到了一些当时没看到的照片,
及看回了一些当时看过而不想看的照片。

我还是那么一句,
我以为我放下了,
当时看的那个时刻,
手依然抖,心依然痛,脑里都是当时的状况。
一直想着自己为何那么笨那么蠢,
为何要那么放弃自己的信任!

每到这个时候,
我真的满脑子都是报复,
至少这样...心情会好点。
真的都很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