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April 19, 2014

Better Working Style

我发现,
只要找到好的工作环境,
确实可以让自己更专注。
虽然看起来有点大逆不道,
在secret recipe里探咖啡吃蛋糕,
还说工作。
不过,我确实发现自己更加有在工作。
至少今天脑里对于工作的了解更深了。

我想,
这种轻松又可以专注的环境,
就是我所要求的。
我爱上这种气质式的工作类型。
配合到心情,
又对得起老板。

今天心情好好,
捡到宝(找到对的感觉),
又是星期五!
Hah~爱~~~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哦宝贝,之前回复你的了,可是写到一半时sr断线所以没留言~确实我很赞同你的说法,打工其实很多工作都不是我们喜欢的,但是我们还是必须完成必须去做,那既然改变不了那些该做的,不如就换个角度换个方式来处理面对,结果就会像你那样,自己享受于中还能够完成工作对得起老板,着确实是很好的方法~所以今天宝贝一整天在家,其实也应该像那样,找个环境舒适的地方,对你对工作都很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