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April 28, 2014

最要好的敌人

人家有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有最要好的敌人。

嗯...疑心多多的我,
还是不完全相信那个是真诚的她,
但切切实实的,
我们真的从一个不爽对方的关系,
变成了真正朋友的关系。

从只是听听她的故事,
到最后变成了关心她的事情,
看到她过得好,自己也会觉得安心。
就如早前说的,
就算在敌人的时候看到她过得不好,
自己也不见得开心,
更何况现在的关系已经和谐很多了,
当然会祝福她,希望她开心。

女人关系变成要好的原因,
只有几个,
一,有共同的话题。
二,有共同的想法。
三,有共同的生活背景。

我想,
我跟她,应该什么都不是。
哈哈哈~
我们只是纯粹从讨厌变成朋友。
再加上,
她与我都是同样健谈的人,
只要双方愿意谈,会有谈不完的话题。

就像刚刚的,
谈及她的其中一位朋友,
跟着她的style,跟得一模一样。
打扮,穿着,连性格都跟得足足的。
当一起谈起这种事情时,
有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自己也遇过同样的遭遇。
哈哈哈哈~
说真的,
真的觉得很好笑。

虽然说,
我知道自己的友情关系很薄,
无论小事大事都只是会引小人,
我还是觉得一天过一天好,
以后的关系,好不好不要紧,
现在好就得珍惜,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我跟她真的不爽敌人,那种关系很难解释。
只是知道,女人很奇怪。
我也真的很奇怪。
开心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