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April 10, 2014

恶梦

今天,一个人驾车去怡保,
午餐后又一个人驾回来。
非常安全的到家了。
出发前还担心自己是否可以,
因为今天整天,我一定会慌神。

果然,
慌神导致我走错路,
慌神导致我吃午餐时弄跌筷子后,
脚连续连撞桌子几次,
害得食物差点倒翻,
之后又弄掉汤匙。
连同事都问我:“你什么事?有心事吗?来告诉我~”


难道我要告诉他,
“是的,同事。我发了场恶梦~”

唉....

到现在还问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晚躺在床上后,
听他对我说话,说他想说的及应该对我说的话,
我不发一言,因为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听。
听着听着就把眼睛闭上..直到他停止说话。
隐约中的自己,
走向电脑前面,突然看到一个不怎么熟悉的朋友的朋友,
G小姐突然fb信息我,
一开始就,
“我并没有要拆散你们,我只是想要清楚知道,他是否曾经,有没有曾经那么一点点的爱我?”
顿时脑里放空,
就走向他那边,问他是否有这样的事?

“我要坦白!你知道的~”
“好吧,我坦白...你不要生气,已经过去了。” “我跟她有过一段很短的情,就在你去poland的时候”

我脑里当时出现的就是去年四月我在波兰的时候。

“我已经没有再去招惹这些女生了,只是在gurney做工时跟过几个女生flirt。没有了~”

我只是知道眼眶热热的,视线变蒙了。
心里想着为什么?怎样的?为什么又是这些?
口里不知觉的喊,为什么?

“我只是寂寞,我看到每个人都有,你朋友这样,我朋友也这样...我只是想要找个人在那个时候陪陪我。不要哭了...没有了,我不想看你哭!”

什么屁话?你不想看我哭,为什么做这些?
为什么要搞得这样?要我怎么办?
我只是知道我已经哭得说不出话,
哭不出声,全身软得瘫了,跪坐在地上抽哭。

突然感觉全身轻了,然后身体凉凉的包着抱枕。
虽然闭上眼睛,但是感觉告诉自己,
“原来只是一场梦!”
慢慢睁开眼睛,真的是梦!都是假的。
其实在他说完话后,我就睡着了。

当时他还睡在我身边...
我慢慢转身,但是一眼都不敢看他。
直接上厕所...那时是凌晨两点半。
不懂哪来的勇气三更半夜居然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发现到自己眼睛通红,肿肿的。
虽然现实中的自己并没有哭,
但是那种情绪已经带到眼睛都憋红了。
“真的不是真的吗?”
回到房间后,拿起tab就在status写下一句自己当时心里的话,
我不懂该怎样发泄,
我不懂自己是否应该叫他醒,审问他还是怎么样,
但是心里面就是很混乱。

回到床上时,看着他,
真的想拿起剪刀一刀捅死他,
恨死他,恨不得马上给他死!
幸好没有...

用了不懂多久的时间才睡着。

他告诉我,
在我去波兰后,
是那女的主动找他聊天先的,
突然之前那G女生变成另一个女生,
他之前之前一个女朋友,
是个他亏欠的,然后又非常喜欢他的T.
他觉得T还是喜欢他,
就借这个机会跟她在一起几个月解闷,
甚至还特地搭巴士去找他,
甚至告诉我他们去了哪里做了什么...

虽然我不再大哭大叫,我知道我很沉默,
我说不出半句话。
就这样又一身轻,全身凉了一下,
开眼睛,我又梦了。还是继续之前的梦...
好像爆粗~妈的!够了好吗?
我还得驾车去怡保,还是我一个人,
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

一整天,
脑里在排序,到底哪个会是真哪个会是假。
为什么?那些女生,我都去看过一轮,
也查过自己的inbox确定真的没有。
是梦吗?
好累...
对他,真的恨!一句话都不想说,
甚至连听到他名字都讨厌。
我真的快疯了。

现在的自己,眼睛好累,
昨晚没什么睡好,
今天又整个脑袋在乱...
完全没有冷静下来。

林薇莜,不要把自己逼疯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