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April 7, 2014

贪恋

贪,
往往害死一个人,
往往得不到自己要的之余,
还失去自己拥有的。

就比如,
一心渴望得到我没有的东西,
但是却无视了我所拥有的。
直到一天,
想得到的只不过表面的事情,
得不到之余,
也失去了一直以来无视的所拥有品。

抽象?
是的。
世界有太多不懂的转脑的人。
偏偏我就是爱这类转脑的讲法,
更发现自己开始不喜欢解释,
说了一次,不明白,
无所谓,得不到知识的人不是我,
失去的也不会是我,
加上我已传达,仁至义尽。

看回一些贪婪的过去,
结果不但害了自己,还害了身边的人。
多么可悲。
心情又不好了,
怨气又重了。
感觉付出好多好多,得到的却越来越少,
或许自己的要求越来越多。
恨也越来越多...
总是怪自己,纠结那么多干嘛?
就像白痴那样...

唉...这一切emo结束的唯一一个方法,
就是想想自己被多少个人爱着。
应该感恩,
到了这把年龄,
除了吸引了一大班老uncle之余,
还是有人爱有人喜欢,有人被我吸引。

我相信,我没有那些你渴望的东西,不要紧,
因为我拥有的你无视的,就是吸引别人的东西。
很可悲,你不会欣赏。


『不少人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