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May 5, 2014

久违的医术

我不是医疗学院生,
我只是常会听听别人说说心事,
当一当朋友的聆听对象...
有时帮他们解决问题,
有时给一给他们意见。

自从有了男朋友,
找我的朋友也少了(因为多数是男生),
自己也少接“生意”了,
因为每次接了听了一些伤心事,
伤的不只是他们,
有时我也跟着一起伤,心情会被影响。
后来也发现有时自己有事情有心事,
却没有人站出来陪我。
就这样,开始放弃这种生意了。

或许我“生意”会如此的好,
也是因为自己比较可以感同身受吧。
也可以把事情看得很宽很远。

近期来,
一个朋友遇到了感情事,
开始跟我诉说,
老毛病又来了。
这一次,她带给我的心情,
就是久违的那种反胃加手抖。
听了她诉说,自己都不知觉的手抖,
并吃不下任何东西,
那种痛,真的很痛。
不懂该怎么医疗她,自己也遇过类似的事。
唯有说一说以前自己想听的话,
给一给一些鼓励。
我想,
她应该可以度过这一切,
她有一班朋友,她有的是自信。
希望这一切快快过...

真的不知觉,手抖起来了。
心里真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