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May 8, 2014

怪怪的感觉

有时,发现自己的标题,
总是有点暧昧。
可是就是没什么字真的可以表达我的心情啦。

那种感觉很奇妙。
怎么说,
很尴尬,很紧张,很怪,难受又没有,好受也没有。
就是怪...

觉得自己很神奇,
连男人都忍不住给我一个 “thumb up”的手势。
是的,
连自己也给自己那个手势。

这女人,昨天早上跟朋友下来槟城度假,
刚好我又得载男人回去槟城,
自己也打算了找个地方工作。
所以当她checkin某个在槟城的地点时,
随口就说了自己的所在处在哪里。
想说,如果她就在附近,或许就见一下面。

想见她的原因?
爱她?please!虽然感觉自己写的东西有点暧昧。
绝对不是爱!!!
原因,我想她应该也有一样的想法,
“After so many things, i should hv a look the real person for this girl.”,
女人难免会这样吧。
在加上自己就是那么爱交朋友,
跟她之前也无话不谈。
跟她见见聊聊天应该没什么啦...

怎么知道自己边工作边想,
嗯,那种画面会不会就是太尴尬了,会不会就闹得自己不开心,
再加上带了两个朋友,
会不会就谈不来,参不到。
虽然自己的social skill也不是差的,
不过心里面难免就是有点纠缠。
尝试去拒绝她,
最后还是答应了。

坦白说,
那种手抖反胃感觉又来了,
当然不是因为讨厌,而是因为害怕,
毕竟自己也害怕受伤。

特别注明, 天啊!!!我居然一个人第一次加batu ferringi的路。
哈哈哈哈~还是manual车,晚上。bravo!

最后还是见到她了,
非常不好意思的要她等了我很久,
还害得她没得下水玩。
不要紧啦...batu ferringi的水很肮脏的。

见到她后的感想?
不知觉的有那种“不怪得”的感想,
很好看很顺眼又开朗的女孩子,
bakbak的却显得她不如照片那么成熟,
感觉她跟现实年龄更年轻,或许当时的打扮啦。
照片里的她显得真的比较成熟。
当时在我还没说出来那刻,
她就非常激动的说
“做么你看起来那么小的?可能发型吧...”
尴尬~哈哈哈!
如果当时说出自己觉得她年轻就变得自己很假了。
哈哈哈~
但是一见面我们就bilibala的说个不停,
什么都说一下,
她的事情,男人的事也提了一下,然后就不能停不能停。
最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的事,
她居然向我道歉。
曾经跟自己说过不在她面前提起任何关于男人的事,
之间提了几次,起先害怕自己介意,后来却担心她会介意,
但是当她道歉那刻我还是觉得对她有点不好意思。
知道不是她的错...自己要道歉回也不对,不懂该怎么办。
只是说了一句非常客套的“过去就过去”那种话,
其实心里面就是有太多感性的话。
唉~~我只是觉得她现在的心情肯定比我更难受,
还要得向我道歉。
当她再详情的告诉我她的事情后,
真想大巴大巴扫那男的一下。
过分了!
但是知道她其实还是放不开,也明白她的想法。
她需要鼓励,默默支持她就好。
嗯...“不怪得”的想法又出现了。
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

之后见了她朋友,
起先怪怪的场面到最后比较舒缓的场面,
起先觉得自己siper假到最后也比较舒服点了。
不错的一个沟通场面,
不理会外人怎么看。
换成在座全部华人,第一次见面,
大家总是特别假,甚至还会有冷眼对待。
反而跟她们,虽然有很多让我傻眼的场面,
总算遇到比自己更可以把话题放得开的人了,
但是就是很舒服,不去理会外人怎么看。
这就是其他种族跟华人的分别。
也谢谢她啦,
要不是她介绍,我也认识不到这些朋友。
虽然多数年纪都比我小,但是当下自己却好像小妹妹那样听他们说,
然后狂笑。
我想,再混熟一些,我们会疯狂死了。

最最最尴尬的场面,
就是拍照放上网的那刻。
虽然我预了会跟她拍照,
我们都是selfie queen,
(hello,八婆,昨晚真的很想当下大喊的告诉你,
我知道什么是selfie啦,但是你突然对着电话说selfie,
然后看我没反应又问我知道什么是selfie吗?selfie呀?!哈哈哈~巴下去!)
回来话题,
嗯,我其实一直以为她会介意告诉朋友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毕竟有点奇怪又难解释。
但是昨晚她就这样po了我们跟她朋友一起拍的照片。

知道我们事又知道她存在的朋友,
只有三个。
第一个,当然就是男人。
他其实期间可能也怕我受伤还是不开心,
有偶尔信息我,甚至之前就问,
“怎样?第一次见面很期待很爽是吗?” 欠打!
现在看到照片,我想他也不适滋味。
(感恩好不好,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鬼恐怖的看得开!)

第二个,一个男性好朋友,
我最近已经告诉他了跟这女人成了朋友,
所以看到这照片或许他还会吓到
(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见面拍照那么要好)

第三个,一个女性好朋友,
冷冷的好朋友,
现在各自不同地方工作了,没机会跟她update。
想必昨天那照片,吓着她了。
哈哈哈~有机会再详情告诉你呀,我亲爱的女儿。

但是后来我想,
应该有一位更加吓到。哈哈哈~
status如果她有看到,一定又自己terasa了。
所以说啦女人,不要去搞破坏,
自以为是,你讨厌男人就好,
不想看他过得比你好是你的事,
但是现在牵涉到我,
最好不要来我面前搞小动作。
我嘴巴很衰的,
说什么中什么的。
我可不想对你留下一句话,我也不想看到你衰。
现在我就是跟这个女人比较好,怎么样?!吹咩?
你这一大把年纪了还要drama,真奇怪。

回来回来这个话题,
那时时间也不早了,
本来还想一起去strait quay走走,
但是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再不回就真的有点迟了。
走前跟她有个拥抱...然后非常愉快的说再见。

就在驾车回的路途中看到男人信息,
说不如跟我一起回家。他不放心我一个人。
是的,
想想我不懂晚上睡前会不会再次画面emo,
有他在旁边应该比较好吧。
但是现在问题是,
我连面对男人都有那种尴尬不自在的感觉。
我不懂自己发什么神经,
感觉好想气他,好想打他,
但是又没有到那种程度,
面对他又气不出,憋着憋着的。

(所以我才说,没有难受,也不见得好受。)

昨晚他也迟睡,
因为工作。
也是累坏他了,
还得跟我一起回来,又得熬夜做工,早上又得早醒。
只是知道大概四点那样醒来时,他已经睡到我身边了。
没有枕头,没有抱枕,没有被单,
全被我霸。
但是我醒来也是因为发梦,梦到难受的梦,
所以看着他,想弄他醒。
最后也只是默默的往他手臂捏了一下。
再睡回。

这一切,
再看回照片。
真的感觉怪怪的。
我相信只是这次啦...下次再见面就不一样的了。
就客套一句,
过去已经过去,
偶尔拿来emo就好,朋友还是可以继续当的,
要感恩,是这段友情让我变得更加放得开。
谢谢你,八婆~XD
啊~那时我的头发是多么的难看多么的粘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