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May 20, 2014

失望的友情

心里还是不怎么的开心,
想起妳一次又一次过分的对待我。
想起在泰国的塔罗师告诉我的,
“你不会有朋友是真心对待你的...”
很震撼的一句话,却又很真。
多少次了,遇到了这么样的朋友,
身边人都看到我如何真心如何珍惜这些所谓的好朋友,
反倒却只是自己受伤。

这一次,
妳发生了事情,
找我聊,
我很开心,因为你有事情不是收着心里,而是告诉我,
又很担心,因为这些事情是很难受的事。
坦白说,
当妳在信息里大略告诉我发生的事情后,
我顿时吃不下,
我心情也变糟了,是多么的担心你,
因为我真的明白那种痛。

那天晚上,经过那么久之后,
我们又再次无话不谈,
聊了一整晚,
很开心自己可以安慰妳,
也答应了等妳回来,我们要见面,然后大谈一场。

就在隔天,
却被我发现了,原来我并不是你所谓的好朋友。
左想右想,会有这一回事,
原因都只是会来自你身上。
你也万万没想到,我是个出了名的stalker,
也可以算是FB admin吧。
为什么妳的他会blocked掉我?
他那么讨厌我吗?我做了什么?
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到他时,我们还有聊天,
曾经我们也是好朋友呢。
再说,
我是你“好朋友”,身为男友的blocked掉我,妳不会生气吗?
就算他真的有原因讨厌我,
那个原因来自哪里?妳吗?
就算真的讨厌我,blocked了我,
当我问起他的近况,关心你们时,怎么妳只字不提?
你不是应该告诉我吗?
到底妳又在背后搞了什么?
以前的一切一切在我背后捅了那么多刀,
还不够吗?

我想了一整个下午,
到了晚上,甚至今天一整天。
找不到可以替你说好话的理由。
我甚至找方法联络他,
想把事情搞清楚。
虽然面对你,我还是无法狠心的拒绝,
但是就觉得很尴尬,无法狠心又无法真心。
跟你讨他的电话号码,你就不给。
到底在怕什么?

怕我会抢走他?怕我说妳的坏话?
到底真相是什么?
我知道你占有欲很强,你很怕失去他,
所以对于你有威胁的事情,
你都会防备,但是你为何要防备我?
我是怎么样的人,你不懂吗?

是的,或许你不懂。
要知道,
曾经你也跟我前男友搞过一段的暧昧。
那时我还单纯认为不是你的问题。
但是现在冷静的想一想,
如果你是我好友,他又是我男友,
为何你还有跟他聊了一整个晚上的电话,
为何你不会拒绝了他再私自告诉我?
是的,
你是这样的人,抢朋友男友的人,
自己会那样做,自然就防备朋友抢自己男友,对吗?
我真的不想你是这么样的人,
但是我应该早就看清楚了,不是吗?
真的很想大声告诉妳,
如果我真的要贱,我真的要抢,
你怎么防都防不到的。
我并不是那样的女人,更不会碰自己朋友的男人,
我有道德教样,我懂什么叫做“品德”,
我适可而止。
不要责怪他曾经对我的称赞,
如果没有耍多余的手段,你反而会更得疼。

他是个好男人,他有多认真多爱你,
我看得出。
如果他为了你,听你的而不找我,
我也没办法。
我没有想要破坏的倾向,
我只是想把事情搞清楚。
我也希望真相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想...机会根本就是小。

妳没把我当朋友,
我倒无所谓了,
现在重要的是,
我只想找回一个从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
把事情搞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