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May 28, 2014

我真的不想每次写部落,
都是写些负面的事情。

但是,
真的部落只是我的唯一一个可以诉苦的空间,
就连wechat诉了两句,
学长就会知道。

自己再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并发脾气,
气了自己,毁了形象,
却什么都不会有改变,
不到几个月,事情依然发生。

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堕落,
现在的生活好堕落。
没有目标,非常无助。
工作上,
就停留着,
做也不对,不做也不对的阶段。
福利好,工钱好,
自由多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总是担心不懂哪天会被踢出局。

发现自己也堕落,
每天看到房间里的状况,
总是让我头疼,无奈,无心。
再看看自己,
就是这个老样子,
还停留在同一个位置的自己。

友情感情...
都是有问题的。
我真的不想做起任何决定,
为什么我总是为了全部人而改变,
也没有真的有人看得到,
也没有人真的会配合我改变。
口口声声说,
“我有改有改,我改了很多也做了很多,”
请问,
你做了什么?
要是我再继续我们这样的生活,
我相信不到一年,
可怕的事情又会发生了。

或许你们要求的就是那种,
无所谓的生活,
逃避的生活,
当事情发生再怨天怨地,怨身边的人,
却没想过一手造成的却是自己。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想对你说,
我昨天真的想要一个人,
告诉我妈我约了你,
告诉你我约了朋友,
然后静静的一个人坐着自己的空间,
冷静一下并脱离那些烦恼。
后来你的信息约我吃晚餐,
我告诉你,
我想一个人,后补上问你想去哪里吃,
虽然我真的想冷静想一个人,
却心里面想着你一个人吃晚餐应该很可怜,
也觉得你可能有话想说,所以陪陪你也好。

你回复我
跟你婆婆一起吃,去我家附近。

那时的我在想,
是的。
家人很重要,只有婆婆一个人吃确实很可怜。
但是,不是已经告诉你,
如果婆婆有在,你就跟她吃就好了,
我自己搞定。
不是告诉了你,我想一个人了吗?

看起来我好像没什么礼貌似的,怎么拒绝跟老人家吃饭。
别担心,我跟婆婆之间没什么问题,
我也很喜欢婆婆,婆婆也喜欢我。
但是我不喜欢的是,
每次我们俩有问题的时候,
你就是带我回家,你就是要我来面对你家人。
为什么每次有事情,就是跟婆婆吃,还是回家面对婆婆。
我脸上已经笑不出了,还要我去服侍她老人家,
而你就静静的坐在旁边。
你懂小丑有多委屈吗?
我那个时候的心情就是像那样小丑。
或许你脑神经短,没想过这一切吧,
我也只是“提醒”过你一次而已,
你忘了也没有错。

不单只是陪婆婆,
连我个人空间都没了,
想要听的话解决的事情也没有。
到今天现在...
哦...我知道了,做回自己对吧?
是的,曾经我们都说辛苦要配合对方,
所以做回自己,对吧?
是的...
我做不到。

或许我真的很难搞,
难搞得很多人都忍不住。
因为我坚持相信自己的所作一切都是为了两个人,
再加上我并不是亏欠的一方。
或许我不明白他们的感受,
如果尝试了他们的所作所为,
完全犯他们所犯的错与对,
我才可以理解为何他们会那么样。

好累。






如果哪个朋友看到了这封,
不要跑来问我什么事,
也不要把他想成很烂的男人。
我不想那样...
我只是想诉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