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May 28, 2014

冷静下来

我真的想冷静,
我想要一个人。
just leave me alone please。

不要找我,不要text我,不要打给我,
暂时让我一个人,好吗?
我想生活里没有你的存在,
一个星期,一个月也好。
我安排我的生活里都没有你的,
让我脱离那些烦恼一会儿,好吗?

你要做什么,你想做什么都由你吧...
我不想去顾虑那么多,
我也不想去看那么多。


不懂隔了多久,
你才会看到这一个。




×刚想回,
开始这一切的只是小事情,
为何会又到了这种程度?
因为该解决的没解决,
拖了又拖,心里有刺有病了。
能怎么样?我也不懂....
我只想一个人,
电话刚有信息了,是你吗?我可以不要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