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October 22, 2012

云顶之旅~

看到“云顶”这两个字,
其实有点想吐,
前一两年,我几乎每半年就有上云顶的机会。
前几次还算非常兴奋的跟妈妈及姑姑们上,
除了前几次的跟表妹在first world indoor和Theme park outdoor berlepak了几小时,
之后都是在那边走街,
从头走到尾,几乎都被我们走光了,熟透了。
所以。。。“云顶”。。。。吐~~~~~~~~~~~~~

但是,我们选择了云顶为我们第二个旅行的地点,
两天一夜,
花费都是AA制(我特别坚持那样,因为他没有义务花那么多在我身上,我们都还是学生!)。
酒店巴士票及入门票全都是当天才买才找的。
虽然找遍了网上,
找到了住宿只因我们没有credit card,唯有那时才看命运咯~

他,上完班回房休息几小时后就搭巴士下来KL等我,
而我,上完课后就马上飚出学校去与他会合。
(那个期间,因为女人病的影响,其实有点不舒服,肚子隐隐的痛!)
比预测的时间迟了点到KL Sentral,
所以也比预测的时间迟了出发,
怎知,
却比预测的时间更早到达缆车站(早了一小时半,原来KL去云顶只需一小时!一小时!)


好累好累的样~>.<

接近了接近了。。。
心里忐忑不安,又兴奋又担心,
兴奋我与他快到云顶了,担心是怕没有酒店花费会超过budget!
但是目前最担心的是,
要坐缆车了。。。。。>.<
我怕高!
但是,我有他陪伴着,被他牵着安慰着哄着,还有取笑着(>.<)

我其实达到自己之前的愿望了,
又是他,实现了随口说要达成的事情。
他陪着我一起度过害怕的过程,
抱着我,牵着我,贴着我,还感觉他情不自禁的疼惜,他会轻轻的吻着我的头,
那种感觉,你试过吗?<3~

被你这样抱着,我很有安全感~ <3 


不知不觉到了云顶~(真的是云的顶尖~)
首先就是找酒店,
幸运得很的我们,找到了预测中的酒店,
价钱刚刚好,又有得选风景,哈哈哈!
不到十分钟就搞定了!太顺利了。。比我们预测的时间早了一小时多到!太棒了~

还记得在等电梯时,他甜甜蜜蜜的问我
:“baby,我们现在在哪里?”
我。。。哈哈哈!我答
:“废话!你说呢?”

感觉我们那时心里都是甜甜的~


说真的,风景都被我那句杀到不像样!XD
可是我们除了大笑跟讽刺几句,
心里面都想着
:“baby,我们到云顶了!”


我们那天晚上的花费真的预测中的少(好多预测都没中,但是都是好的!)
本来以为只可以进Ripley believe or not 和snow world而已,
怎知haunted house跟Ripley居然有promotion,
两个的价钱居然等于我们预测的一件,
心动了,又害怕,人少自然少人进鬼屋,
我除了怕高就是怕鬼!>.<
最后还是决定。。。进!

幸运的是,我们同时也遇到一对不懂事India还是Pakistan的情侣(夫妻?或许!)
所以就结伴四人一起进。
那对情侣的女伴主动跟我聊天,
从中他们知道我已经进了三次,依然还如此怕,可能把他们吓着了!XD
所以进去时,我除了掩着耳朵及被宝贝紧抱着外,
就是大笑!哈哈哈哈~

那对情侣的男伴极度没用,之前看他高高大大只满脸胡渣,
却在鬼屋内跟自己女人推来推去,
明眼看是假的东西,他居然要蹲着不碰它过,在想,到底他怕什么?
就这样留着他女人在后面,
我还很体贴的搭着女生肩膀陪她一起过,
后来变成我manman的男人带着我们走,
最棒的是,整个过程我有边欣赏边开心的看清楚所有环境。
现在想起,嘴角都微微上翘~

Theme是werewolf,所以我还不怎么怕~

下一个就是到Ripley,
我其实想再次与懂得欣赏兴趣的另一半去,
只可惜都找不到,
怎知这次,这个傻瓜男人跟我一样,进了一次居然还想进第二次,
我们一起看一起欣赏,
但是到后来我的脚步是有点快,
因为呆在里面,我感觉毛毛的。
只有我们俩,而且这些奇怪的事情是有点extraordinary的东西,
尤其是那个小人头的video,
我是真的有点不安,在里面只遇到几个人,我们也算是里面呆最久的两位。

我们在里面也做了不少傻事~哈哈哈!

下一站,
在考虑着是否要进snow world,
怎么知道看了它装修后,
变好多好多,很美!一定要进,
价钱,其实也比预测中的少!棒!因此,省了不少!

说真的,我很喜欢与他相处,
没有一分一秒是不开心,真的没有。
不懂他有吗?

在里边有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及合照,
因为我们把省下来的$_$都几乎花在买照片的CD,
我心有点疼,手板是肉手背也是肉,
有我们很美的合照,却把钱都花在那上面,
接下来的plan就影响到了。。。
可是一旦决定了耶不该埋怨,照片拍起来很美!真的~






不错吧? <3

相比于我们一起出街的时间,
我们很早就回房了,
因为知道过了十一点,渐渐的first world会冷清下来,
所以决定回房吃薯条看戏睡觉!
特别要提到,
他真的睡得很猪很死...
>.<

隔天,大清早看到窗外的天空蓝蓝的,
那种心情很棒,
而且天气好出去玩就可以玩多点。
两人之前决定了要省一餐来吃一餐好料的,
所以准备了杯面,
其实我们吃得有点狼狈,
因为没有汤匙和叉,哈哈哈!

budget trip~少不了杯面吧~哈哈哈!只不过,下次还是由我买好了,男人真的不会买东西的!XD


专业摄影师帮我拍的~hahaha~


我们准备下楼check out时,
在等电梯时,他又问我
:“baby,我们现在在哪里?”
我。。抛个笑脸给他,他也笑了
我说
:“你,还要再听同一句话咩?”
哈哈哈哈~我们好无聊,又好甜蜜!

check out 后,我们就出去玩咯。。
虽然玩不多,
但是总算留下很多不错的回忆~
下次少了机会玩,
也skip了太多太多游戏~
因为心里不甘,
我们下雨天也决定要坐那种游整个云顶的车子(automatic的!)
说真的,我不曾坐过!XD
就这样,
我们决定上车子时预了会湿,
外面的雨不小,
偏偏淋湿我们的不是雨水,而是打在墙壁再弹在我们身上的雨水~
可是笑的太开心了,
真的不介意,而且还很开心。
最后冷到咯。。。在云顶淋雨水!
还有还有,我们一起用冷衣遮雨,浪漫~~~~ <3



坐在摩天轮上~
其中一件想跟自己男人浪漫的地方!可惜不够高不够大~已经怕到乱了!XD



感觉这两张好棒~喜欢!

这也是很经典!哈哈~

我们对它上下起手~他好可怜哦!

这就是坐了全身湿透的车子~哈哈哈!

回得过程~



怀念又开心的回忆。。。
我会记得着的。。一直都记着!

2 comments:

  1. 我的宝贝,整个过程你都把它写下来了~看回真的很怀念!这就是我喜欢和宝贝你呆在一起到处去玩的原因~回想起那些回忆是多么令人开心~我边看边笑呢~我的宝贝!我好想你..

    ReplyDelete
  2. 说过我的记忆可是很好很好,几年后我都能够记得很清楚发生过的事。。。我都一直记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