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真心的眼泪~真诚的心~


眼泪,
第三次见到你流泪了,
你是爱哭的人吧?



黑夜莜又来了,她说:“他的眼泪是博同情的,可能他就用这个来骗人的!”
白天的莜出声:“我觉得一个男生不是随便要流泪就流泪的咯,看得出他真心~”
黑夜莜:“拜托,之前那个粉肠还不是哭得稀里哗啦吗?莜,清醒吧~”
白天莜:“莜,你到底看不看得清的?...........”
。。。。。。。。。

就这样,以为她们不见了,其实她们偶尔还是会出现的,只是比起之前少了。

这几天,真的让我怀念又怀念,想念更想念。
我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快乐时刻,
但依然还是想念。



他对我特好的,


不,他不曾对我不好过,
白天莜常说的一句让黑夜莜无声回应的就是
“除了那一件事情伤害了莜,其他的时候,你有看到他对莜不好吗?你自己也知道莜被疼得宝那样,就算是演是装,也不能维持那么久吧?他博什么??!”



对啦!他博什么?
他真的不曾对过我不好,



去金宝那几天,
真的把我的忧郁给删了,
尤其在喝酒的那段时间,


我坐在椅子上,心里忐忑不安,
看看左边,心想是这里吗?
看看右边,心又想还是这里?



喝着个人认为Jaz之后不错好喝的酒,Asahi...
静静的想着办法把脑里的画面给消除掉。

我们从普通的话题聊起,
忘了怎么开始,只知道逐渐的聊到了宗教信仰问题,
表面上,他是信仰日本教,而我是佛教,


但,感觉上我们俩都是free thinking的,
只是我们比较倾向于各自比较熟悉的宗教。
他问我:


“如果以后我们结婚了,你想家里按什么神?”
(认真的表情,认真的语气)
这句话,心里无明的安慰,

其实小小的一个小动作,足以让我记得,这就是女人。
他的认真,我感受到。

这个时候已经喝完了一支,
接着再继续我们俩的话题,
不知不觉中聊到了小人的话题,
忘了说起了什么,
只知道他一直不停重复的是:


“我相信纸是包不住火的,一直以来我以为事情掩饰得很好,我也很幸运不曾遇过任何熟人。。。。。(无需写出太多~) 以为事情过去了没事了,但是你依然会知道。现在说出来也算是好事,我松了一口气,也知道这种事情碰不得!”



接着说下去,越说越觉得他辛苦,
他喝了口酒,
我也喝了稍微比较大口的酒,
他再接着说,声音在颤抖,
同时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只感觉自己的眼眶慢慢热了,


他不敢看我,可能害怕看到我流泪,更可能害怕我看到他眼眶也跟我一样。



酒催泪,真心话催泪,真心眼泪更催泪又心动,
那时人逐渐少,我们也不怎么的在乎身边人怎么看,
两人泪默默的流,默默的聊,
酒后吐真言,
第一次感觉到他怎么可以不停地说话,反而是我静静听,
吐出真言,流出真泪的他,
让我心疼,又心酸,更是安慰。



也是我的一句:
“你知道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自己再也说不下去,真的哭出来了,
顾面子的他也不再理会,把趴在桌上的我轻轻的抱着,
我心里是真的很安慰。


突然一件事情打断了一切,


我突然想起自己画了眼线,马上抬头大喊,我的眼睛啊眼线啊!!
他笑了,我也笑了!!!XD

哭过又喝过酒的摸样!


回到了家外面,看着月亮,


他再次邀约坐在家外的水沟看月亮再谈谈,
这个时候的我,
可能不专注与聊天,


心里面只是默默跟自己说,
“我回来了。我开心了。我感动了。”

在我心里面自言自语的时候,


身边的这个男人,会拥抱着我,轻轻的拥我过来往我头上亲,
不然就是轻轻拥着我闻闻我发香,
还是闻着我的双手,


我知道,这是他疼爱的方法,我感受到那个时候的他,很爱我。
(现在可能有啦,只是那个时候的感觉很强烈~XD)

隔天醒来后的我们,


我觉得很fresh,很不错的感觉。
有爱情滋润的样子。

就算我们俩整夜没睡好,样子依然看到很fresh...因为开心?

那天陪他顾店的晚上,我在陪他顾店时,搞了很多笑话,我们俩都笑得特开心的。
还发生了小插曲。
他与我好像有少许的connection,
我想的东西,不久也无需我提醒就自动会发生在他身上。
我还记得那天或前几天,告诉自己不要常常看着他,


让他有面子而已...应该由他来看我。XD

就在当天晚上,在我面前的vip台有人打球,而同时也有人约他打球,就在隔壁一座。


所以他不能像平时那样,在等球的时候靠近我。
我也不想打扰他,所以只是专注于vip台。

再我过于专注时,听到了vip台的一位uncle perli他要他专注打球,


因为一直不时不时的看着我,深怕我跑掉那样!嘻嘻!
原来,他有偶尔在看我,注视我,只是我不懂。


接下来,我也稍微注意了,


自己会不知觉的害羞起来。我是真的害羞了。。。(^^)
我喜欢被自己喜欢的人注视着...
就如以前,只要他那样看着我,我真的会转头转到乱!


再让我感动又开心的,


坦白。。。在巴士上,
就是在我紧张得要命的时候,你还是很淡定的坐着我身边拿出巴士票。
哈哈哈哈~我的惊讶感动加开心,怎么藏也藏不住。
回来KL的那种不好心情,


那天,
一点都没有。^^

我真的无时无刻的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就是接下来我们那budget trip,云顶之相会~
希望无阻碍而与你一起度过我们的六百天~



爱你~

我想要一直这样大笑下去,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