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October 8, 2012

Form6 的回忆

今早才跟室友们谈起中学时期的事,
勾起我好多好多甜蜜开心的form6回忆,



谈起中学时期,
其实我最喜欢最怀念就是form6的那个时候,
虽然刚开始蛮难熬,
因为所有跟我比较好的朋友全都没在中六,
而且又因为听说中六特难的,
所以特别压力。
但是,我幸运的是,
遇到了非常好的中六老师,
还有一班非常随和的同学。
虽然还是偶尔觉得自己跟他们格格不入,
但是并不在乎所谓的好友什么的,
就会很随和的混在一起。

先提提老师,

最在乎我最关心我的Miss Eng,Muet老师
我那时暴瘦很多,而且刚开始上课时总是愁眉苦脸的,
她就会特别关心我,慰问我是不是因为压力还是什么,
给我很多机会,
甚至安慰我无需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还记得同学们都说她特别疼我~XD是关心!)


再下来就是可爱的Cikgu Yazid, PA老师,
天啊。。他太好人了。
他算是我第一个接触较多的马来老师,
一早就听说过他那霸辣小气的性格,
而且人也特别的严厉,
他第一堂课给我非常大的压力,
在我面前边改我作文边讽刺我哪里出错,(啊~~那时我回到家真的快哭了~)
他又是我们的班级任,
隔天再进班时,非常意外的选了我当副班长。(自从小学后,再次当班长!)
他说我太静了,应该给我点工作。
后来才知道,那是一个关心,
他根本不想班上任何人被忽略或出现类似压力的学生。
后来,他还为我们每个人取了个名字,
他说我看起来永远都是美美斯文的,加上我名字是weiyou,
所以取名为“ayu".
再后来班上的选美比赛,
我是缅甸佳丽名叫“Aung San Suu Khi”
哈哈哈哈~都是他留给我们的回忆。
感性的他,后来在我们个人跟他的合照后面写下给我们的话!(T.T)
En Yazid~


再接下来就是Mr Tan,数学老师,
我忘了怎么脑里有两个数学老师,
一个是非常厉害可以把整个白板写满,但是却教不懂我们,
另一个就是非常温柔的Mr Tan,
他教书很容易明白,我的数学是他教好的,哈哈~
他也非常幽默,
关心我们学生。
脑里还记得他有一次在班上提起我,
说他坐飞机去某个地方时,
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空姐,
长得很像我,高高瘦瘦的,
还跟他太太说那空姐很像他的一个学生,
当然开心的是老师称赞我,
我更开心的是他心里脑里有我这个学生。^^
在一次中六搞的小派对里,
他还特别要求跟他中五时的学生拍照,
特别点出名字,就是彦爸爸,慧妈妈还有我。
我蛮感动的,而且很想要那张照片。


再来就是Pn Yap, chemistry老师,
对于她,感情没那么深,
而且有点感觉她比较偏心她学生,
因为我没补过她教的习,
好像被她有些看不起一样,
但不要紧,她确实是个不错的老师。



再来一个非常没用的,bird bird老师,Physics老师
(我忘了他名字,是lingesh吗?那个不是我们以前的同学咩?)
他绝对烂透了,
怎么说?废话连篇,身为物理老师数学居然连Form3都不如,
那时用slide教书对我们来说是不被允许的,
他居然用slide就算了,
还自己不懂自己教什么,
又少进班,常要求我们班最强的物理高手,睡神帮他。
太扯了。。。。
还记得自己有反驳过他,
好坏~
谁叫他叫我panjang!!!啊~
可是现在想起,还是怀念他的那句Panjang...哈哈哈!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怎么记录都记录不完,
跟同学们的,
跟学校里的一切一切,
每天上课就是笑着上课,笑着下课,
那种生活,
好怀念怀念。

班上的同学不多,可是都是交心。

有个可爱友族Abu,靓仔印度友族Kishen,
一个妈妈,Ibu,
很多个爸爸,彦,杰,院,
很多兄弟姐妹,薇,云,雁,艳,睡神,源辉,
Menteri, 华CSL,(哈哈哈~)
Expert, TSC。
浮尸式~还有后面的狗式~
我们各自的爸爸~^^

一大班朋友一起出游~

班上的女人们~

好嫩哦~哈哈哈!




一个家族..你们想念那些回忆吗?

 
我很想念...<3

6 comments:

  1. 18岁,pokpok chui!!wakakaka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ally pok pok cui...all very young face...hahaha! now all old d...

      Delete
    2. 23, lou cao cao!! ^^

      Delete
  2. Ayu~哈哈~看得出以前都是满满开心的回忆~可是以前的你真的蛮瘦的哦~难怪老师们都特别担心~
    这些都是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都是美好回忆,昨晚整理了思绪一下,再写出来。。满满都是感觉。^^
      找机会再告诉你更仔细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