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变化

一些生活上的变化,
不一定是事情变化而导致,
也不一定是身边人变,
在感情里就说是对方变了,
而导致。

其实往往都是自己本身变了。

可能是心里的安全模式启动,
一层保护层把自己保护着,
自然反应的就改变平时个人的想法和态度,
导致自己不知不觉,变了。

也可能是遇到一些事情,
一直磨练磨练,一直面对面对,
导致个人想法和性格也被磨掉,面对面掉了,
导致自己不知不觉,变了。

我发觉自己又变了。

A变成B,(痛苦的改变,那时觉得失去自我的感觉,很煎熬!)
慢慢的B没了,慢慢变回A,可是包含着非常不错的磨练,

所以由B慢慢变A再变成C....
C的这段期间开心得不得了,

因为是真实的自己又非常有内涵并且进步不少的自己,
后来,C不知觉中参入了好的B

变成了D...
D的我是非常非常不错又很心甘情愿的变化,

虽然没有C时那么自由快乐,
但也算是非常幸福的变化,
好事不会长久,
D遇到了事情后,开启了安全模式,
一层一层的包着自己,
慢慢的变成被包得很严重的E
相比于赤裸裸的B
E稍微好点,但是这样一直包得紧紧地,
一点都不好受,

受尽了折磨后的E, 变成了F.

变成了自己很想每天骂自己Fuck的情况。

看来再继续下去,我会再次失去自我。

我现在的心情就如次,好想杀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