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October 26, 2012

小小的幸福

今天特意搞了一大堆的谎言,
就为了要给他个小惊喜~
结果失败。。

其实自私的自己想他过来陪我坐巴士去他那儿,
虽然真的很自私很坏,
请允许我那么一次次的野蛮过分要求!
制造了惊喜兼谎言!
说有个礼物想给他,需要他过来拿。

他,
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有时不得不说说他这个人,
真的很鬼好人又贴心的。
想破口说他假都不行!^^

今天选择不下楼陪他顾店,
选择一个人呆在房间等他放工。

这期间,
我看戏啦...
上网啦...
听歌啦...
等他买晚餐给我啦....
其实他还上来了无数次,
帮我装水,买小食给我~很体贴的....

我乖乖的呆在他房里,
心想着,

其他人是否也跟我一样那么乖呆在房间等男友或老公回家?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好女友,以后更是会是个好妻子!哈哈哈~

我不知觉的帮他收拾房间里的报纸,
以及折起一些乱摆乱放的衣服,
把它们都叠得整齐点,
想着自己的衣服还不是一样乱七八糟,
都懒得碰,
怎么却会愿意为他收拾。

这就是女生的本性,
可以心甘情愿,非常用心的帮自己男人收拾整理,
甚至十指不碰阳春水的,
都愿意下厨煮一餐。


女人就是情愿为自己男人牺牲...
还是笑着的做任何事。
不求回报...



男人一瓢饮,一滴水,女人就涌泉以报

2 comments:

  1.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好女友,以后更是会是个好妻子!" 确实自己真的很幸运,有个很好很好的女人当爱人,平时连自己的东西都懒得收拾的,突然就帮我收拾了房间,真的很贴心~你我就是同一型的人,就是把对方看得比自己重要,只要对方幸福开心,自己委屈点也在所不辞~愿意为对方牺牲一切~
    “男人一瓢饮,一滴水,女人就涌泉以报!”我的宝贝,男人如果给了你涌泉~那么你会怎样?呵呵..<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湿湿,因为感动...啊哈哈哈!傻瓜。。。我真的希望你是真心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