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动物情缘

无论何时,
多么不耐烦,
多么讨厌,
我都不会对一只小动物发起脾气甚至虐待的程度。

我爱动物,
严重的爱。

因为我知道它们其实很简单!
相比于人类,

它们的心只有一个,只有一个主人,只有一个家。
它们会爱屋及乌,因为你家人是它家人,所以它们会尊敬他们,也会视他们为家人。
但是它心里只有你。

它们不会复杂思考,不会想要去讨好谁谁,想要去得到谁谁,得到什么利益,
因为它们爱的只是你。

它们永远都不会背叛你,哪怕你对它们多么忽略多么忍心,
它们还是待在你身边。


今天心情很糟糕,下午含着泪睡着了,
感觉不久,公主回来,
又再完全没体谅别人在睡觉,
就拿着零钱来算,ping ping piang piang得特大声的,
平时我都忍了,
唯有今天特别想马上起身告诉她,
我还是忍,只是动作很大的转身睡。
正当我快要睡着时,
隐约听到她叫我,那时在想,有什么事情需要把我从床上叫醒。
她还是叫了我几次,很不耐烦的应了她后,
她就告诉我“外面那个是你雨伞吗?猫在玩!”
脑里飘出之前一把雨伞被猫儿撒了尿,臭得我忍不住丢了的画面,不会这次又这样吧?

从出门,看到的比撒尿更严重的画面,
母猫静静坐着雨伞欣赏那只在我雨伞上狂跳狂踩的小猫,
整个雨伞都被折得走样了。
我居然心里软了下来,可以说我爱心泛滥啦。。
就不是第一时间拉起我雨伞,而是走过去蹲着陪母猫一起看小猫,
可惜都被我吓跑了躲起来,
两只蠢蠢傻傻的小猫被我吓的跑进厕所,一直躲我躲我。

修正了雨伞后,(还修得回!)就把它晾在门口,还在湿着。。
以为一切没事了,
直到晚上出去上厕所回来时,
又再次让我傻眼的画面,
可爱的它们又再踩上我的雨伞砰砰跳跳....@.@
整排房间门口都放满了雨伞,怎么偏偏爱选我的呀~
我也没冲过去,只是轻轻的走过去,
两只小猫被我吓得东跑西跑,还作弄了它们一下。
这样,我的雨伞正式坏了。XD


在我这心情不好的时刻,
都特别想念我曾经的宠物们,
我爱它们,看得出它们也很爱我,
因为它们感受到我的爱,我更感受到它们的爱。
非常奇特的是,
它们以前都是我诉苦的对象,

像pipi,我受了委屈,都会向它诉说,
它会静静坐着我旁边听我说。很warm...
是真的。。第一次第二次我都吓着了。。
甚至还会默默的看着我。我从小养大的一只宝贝狗!
它也特有个性的,感觉跟我很像。呵呵~
而且很漂亮~颜色很特别~

不灰也不黑,不蓝也不紫的。。。它的特征,身体长长脚短短!
眼睛很漂亮~



而肥猫呢,就不会怎么可以诉苦,
那时还有埋怨它怎么没pipi那么贴心,
但是但是,它很粘身,
它听不懂,可是它给我贴贴给我体温,
就如给我拥抱一样,
每一次都这样,尤其是我哭得稀里哗啦时...…^^

呵呵...其实它有时也很有个性,但是醋缸也很重的一只猫。

几乎每一张都被我强逼的!啊哈哈哈~

我很喜欢的一张合照!还可以清楚感受它滑滑的毛发它那温暖的体温~


好想它们!它们不曾也不可能背叛我,不可能伤害我,
无论我怎么教训它们,怎么骂它们,
它们都不会离开我也不会忽略我。
因此,我也不会那样对待它们。
好想它们...I need you now。。。



再让我想起讨厌的事,
那些不爱宠物的人,尤其是女人特别惹人厌!
你害怕小动物,
我不怪你,
但是怕了又要吡里啪啦一大堆难听的话来侮辱还是骂这些小动物,
甚至有些搞到变虐待那么变态。

那就是错!

这要特别提一下,
我有一个非常auden(我家庭词,或许可以用“保时”,就是讨厌了!)的姑姑,
有个非常loheng的女儿,很想说她们家庭教育特有问题!
从小本来跟她感情还不错,只是近几年感情不好了,
还记得一次新年,
她们来我家,我很开心带了她和我表妹一起去看pipi,
一到那边,如果怕狗不敢靠近,
我绝对不怎么样,
但是看着她那个表情就一副看到“死尸”还是看到“屎”那样的恶心表情,
我一肚子火滚了!
还真想告诉她,她表情看了更恶心。
或许pipi也感受到她的恶心,一开始就有狂吠,
我一喊了两句,它就收声了。
表妹还很开心的摸了pipi一下。
而她就站着一边还是那副屎样。

无趣嘛就上回楼,
一看到她妈妈,她就二话不说的直接非常很大声的告诉她妈妈,
“that dog really disgusting!and the smell.............”(一大堆批评的话,然后她妈妈好像怕死她女儿中疯人症,又叫她洗手又叫她不要靠近那些肮脏的东西!)

“ @$#%^&^%$#!”

那时很像飚出一连串的粗口!
只可惜,我是有家教的人,我忍!
为何要用这些词来形容动物,尤其是那是我的狗我的家人我的宝贝!
我找不到恶心的东西耶!四周干净也没有什么味道!我发誓!新年怎么可能肮脏?!
她凭什么批评我的狗?她凭她那副母狗样吗?
对不起。。。以前我也不会骂人bitch那些!
这也太侮辱狗了...
除非我火大,目前就那个八婆才是被我骂出口!
现在又一个!

拜托,高贵气质不是这样来的,
所以不好听讲一句,
她那性格真的不让人觉得有好感,
特别补充,她大我两岁,应该还没交到男朋友,
我跟表妹都好期待她会带怎样的男友回来,或许会出乎预料的好,
那么就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