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November 2, 2012

面对

这几个晚上,
我都睡不好。
前两个晚上,
大约十一点多就睡着了,
却无数次的被室友的笑声笑醒,
从大约十二点多笑到两点多。
隔一个晚上,
我一点多两点躺下床,
三点多才睡,整晚想着pipi想着肥猫,含泪入睡。
昨晚,
决定打机打泪自己,
可是大约一点多打完才决定睡,
怎知也是两点多才睡。

好累。。。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失眠是自己搞出来的。
以前一直怪这怪那,
决定失眠可能是因为饮食还是早上做了太刺激脑袋的活动,
原来只是因为自己想太多。

每天几乎早上八点多就自然醒了。
搞得自己健康得来又累。

刚刚下午,
找了UPM老公帮我算算塔罗,
抛出了心里面非常完整的两道问题,
被它讲出了心里面的话,
可是解决方法就是心里不想面对的方法。
这些方法真的行得通吗?
这一次这样面对,真的行吗?

一个人·,
到了没办法时就会找上神明。
就如上次被八婆扯得自己非常辛苦时,
想到了去拜拜。
拜也拜了,
期间无意间发现那八婆,又block又unblock几次,
不懂她搞什么鬼,自己也不去理会。
觉得拜了也不错,不再来搞我。
而现在这些心理问题,
也没办法之下,
令我要去问问塔罗,帮忙解决,
毕竟它也困扰了我好一段时间。
但愿,
我可以如牌中那样面对之后,
解决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