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我需要拥抱及耳朵

下午的我情绪非常的糟糕,
我真的无法轻易的把发生了一年多的事情放下。
我想了很多方法,
用了很多方法。
就是没办法放下。

看到以前的室友留下一句话
“放下吧!你会更快乐!”
我知道。
太多人告诉过我...

就如几年前的一样,
一件事情你执着久了,别人又刚开始给你的意见,
你听了却不做,
换来的是一句“犯贱”。
要不是就是不耐烦的对待,
还是完全不想理会我。
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过了一段时间,
我冷静后又会没有事情。

但是他们永远不知道那段冷静时期,
我承受的有多煎熬。


所给的意见,其实不是不做,
也不是错,
而是做不到做不下。
没有人想要犯贱,没有人想要被别人骂犯贱,
更不想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特犯贱的。
可是真的...
我真的无法把那件事情放开。
因为我很在乎很在乎,我在乎这段感情。
所以这件一年多前发生的事,我放不下。。。
为了在乎这段感情,为何还执着于这件事?
我就是真的在乎,所以才会执着。

很多次我以为我做到了,但还是不行。

今天一个失联很久的好姐妹突然信息我,
说很想我,
问我几时有过去金宝,
想跟我pillow talk,很多很多事想跟我说。
在下线前还说一句,
"im happy to c u so hang fuk!!"
在别人眼里,我好像真的很幸福,
是我装的好,还是真的幸福。
如果没有那件事,我就真的很幸福。

那时见面,
我是否会告诉她这件事,
我会吗?
虽然之前曾发生一些事,
但是看到她感觉什么都想说想诉,想大哭出来听她帮我骂那只八婆。

还有,我想要抱抱。
很委屈....

但是因为我还在乎,所以我也不会说。

这就是我的孤独。
我会想念听我诉说的pipi,而不会乱告诉别人,
或给与强逼我接受的意见,
我想念给我体温温暖的肥猫,
在我心里非常冷时,
给我温暖。

我需要一个真心的拥抱
一双认真聆听我诉说的耳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