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FYP

2.12am
练习了我的presentation无数次,
还是有点kek kek的,
让我最担心的还是非常不清不楚的result,
担心自己有答不出的问题,
担心自己会一开始就被examiner定死罪的问题,
倒数十小时,
应该一切都过去了,那时我会松了一口气在开心上课,
还是心情闷闷的面对每个人?

我这几天来,
为了要把它赶完,再弄得美美的,
熬了几天夜,搞得最近都乱梦。
今天想小睡一会再起来练习,
却怎么睡也睡不下,
现在一点睡意都没,
FYP,你真的把我害惨了!

再复习几篇,把该整理的都整理好,
明天一早起来先刷牙再喝杯饮料暖暖肚子再上厕所,
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把肚子里的清理干净,
明天上场前一定肚子闹不舒服的,这个毛病就是改不掉>.<
再收拾好后,化个淡妆,
把自己弄得整齐又自信,或许这样可以让自己心里安静舒服一些。
再早点过去印下要给examiner的稿,
然后在考场适应下感觉和心情。

没问题的!大不了就被骂咯。。没什么事情!
没问题的!大不了答不上脸黑黑咯!
没问题的!过了明天我就比较轻松了!
没问题的!周末是我的动力,就算没人跟你庆祝,
自己也可以疼疼自己,带自己出去庆祝开心!

加油!!!再复习几篇让自己顺口点就去休息吧,
亲爱的,
你的口功不差的,相信自己可以把弯讲成直的能力!
加油,林薇莜!^^

2 comments:

  1. 亲爱的!是不是!你看!你不是在做梦!真的过去了!你真的完成了!你相信吗?哈哈!明天我们就见面了!你相信吗?你压力突然没有了你相信吗?都是真的!恭喜你亲爱的~你终于挨过了~看你轻松了我也安心了很多~很安慰:)再一次,恭喜你~果然很棒哦:)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安慰! 很开心。。。很轻松!谢谢你昨晚一整天在陪我,陪我紧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