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November 9, 2012

宝贝

宝贝,
当你看到这个部落时。。。。。
choy!!!!!!好像写什么信那样。。。CHOY~~~~

我怕我们没什么长时间聊,

也怕迟些你回房半夜震震我时,
会震不醒,也可能我这个猪女会睡得太猪敷衍你。
所以稍微在这里跟你说说心。

其实你知道对于这次的“旅行”,
我是有点不开心的。
一面想着到哪里时,那种情况会怎么样。
一方面想着花费又会怎么样,
再想着回来后我要面对的功课烦恼更是多到不像样...>.<
但没办法,

我还是必须过去。

这几天,
我们没办法像平时那样信息,
有什么事就第一时间告诉对方,
一起八,一起分享,一起面对,一起解决,
这六天,必须独立咯。
我在想,
你应该没问题吧?
上个星期我们不是都试过几天没信息吗?
哈哈哈。。。应该有练习到了吧?

我其实很喜欢每晚睡前的那个“今天为你做的事”的习惯,

感觉自己把自己做过的事告诉你,lamlam的,
再等着对方又为自己做了什么。
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但是这短暂的分开,
或许会把这个习惯斩断了。
所以我在想,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维持它呢?
不如,我们准备一小个笔记,

这几天来,
我们做过的事,
我们想着对方什么,
我们做了什么,
什么事情是想跟对方分享的,
所有所有东西想写的,
写在里边~
当然,你要用电话也可以啦!呵呵~

重点是在于把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感受记录下来,

让对方后来读回时,
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情。
好吗?


嗯。。。
你你你,给我听话!
不准再睡不够吃不饱的情况下猛烈做gym,

不准再迟迟吃晚餐(尽量不理太监),
乖乖要读书,要考试了,一定要加油要拼!
莜莜ong你的!!!ong ong!!!
读书要拼,但是记得记得要set闹钟!一定要醒。。。

发现你太依赖我了这一方面!
考试很重要啦。。。不要再五分钟!
听话,
这几天不要五分钟,好吗?
做工时也一样,记得要醒~
如果不要怕自己爬不醒,
就要早点休息,多睡觉...
要吃饱饱,要喝多多水,
要好好照顾身体!
要盖被!

还有,
要想我!^^
我会想你的。
love you~~~~
<3 <3

萝卜莜......

1 comment:

  1. 开场白就让我笑翻了~
    我的宝贝!不是,应该叫老婆才对!
    我们真的不凑一对真的不行!
    怎么我们的想法就是那么有默契?
    我就是想到要记录下来,可是是想记录在email send给对方~
    我答应你,我会乖乖听话,会好好照顾自己把试考好:)
    宝贝也是要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在大老远的..
    虽然这次的"旅行"是有点不开心,但是既然都必须去就必须花就不要浪费了,尽情的享受,尽情的开心完知道吗?回来后我要听你所有开心开心的回忆:)谦会尽量去熬过没有你的这几天,不是习惯,我习惯不到..回来可要好好补偿给彼此哦:)
    莜莜,男人很想你,真的很想你..我等你回来,就会去找你的了<3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