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贱男人

昨晚,接到一通电话,
让我有股冲动想破口大骂,
刚好我在忙着跟谦信息谈心,
又一直被感情事情困扰,
再接到电话,
更导致我反感得想大骂。


我们的分开,
并不是什么性格不合,什么父母反对,什么远距离,
而是我确确实实的知道这个男人爱不得,
虽然我傻了三年,犯贱了三年,
他对我做过的事情,
我一直都收在心里,一刻都忘不了我是怎么样受伤,怎么样受苦,
我常会无意间跟谦提起,
每次提起我都火的眼睛喷火破口大骂,还试过谈到眼眶都红了。
曾经对他的恨,我恨之入骨。

但后来,
逐渐的明白,是他让我长大,
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不爱,什么是好男人什么是贱男人,
什么是真正的男人什么是不是人,什么是蠢什么是聪明,
他也让我尝试过爱得生不如死,起死回生后知道世界有多美。

我不再恨他,
但不可否认,我对他还是没什么好感。
对他的态度性格人格,更是接受不到。
佩服当初的自己怎么忍得过那么多年,
只因为爱上了。

分开后,
他依然偶尔会打给我,信息我,fb找我,
曾说要求过分的事,曾约我出街,
曾炫耀自己过得多好,曾向我诉苦聊心,
我很坦白说,只是敷衍!
这个人是怎样,我多少都清楚。
当初分离,希望他可以明白自己错哪里该改哪里,但他依然老样子。
他的过分要求,被我狠狠的拒绝甚至大骂。
他的邀约,我从好好拒绝到直接了断拒绝,因为我不想跟他出街。
他的炫耀,我当着笑话看,因为我知道他想要什么,
他的诉苦聊心,我也只是听过就忘了,因为那根本不是诉苦,我知道。

最重要的是,
说这些事的对象不应该是我,而应该是他现任的UPM女友。
我会如此对他,只因为我们分开这段期间,
他换了无数的女友,无数个女友里都是会背着她们来找不同女生聊天出街,
为何我知道?
一,因为我曾经是受害者,三年的受害者,三年来都对他不离不弃。
二,因为分开后,我常会从朋友或网上听到或看到他跟别人暧昧的消息。
三,可笑的是,我之后的他其中女友找上我。

最新的一个女友,更是跟我同校的风云女生在一起,
她的名誉不会好,他的名誉更是烂透,
所以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
也很巧合的认识她,
所以他们的事情我听到后稍微偷偷去观察到。呵呵~我知道我八!

其实这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只不过,
在一次fb,他又来找我,他无意间提起了拍拖,
看看他说什么吧...我很愿意分享,

NO GF SUDDENLY FAT LIKE HELL (我肯定那时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JUST NO(DON) WAN FIRST NOW (ok..明显了吧??)



我尝试想套他说更多,再把它post出来,
让他知道一下,他做着的事是有多过分有多贱。
只不过自己没那么耐性layan他。
我忍不到一个男人背着自己女友跟别女生暧昧聊天,
还一直否认自己有女友,
她肯定不会丢你的脸!
因为聊心聊天聊什么屁,女友都可以跟你分享,
你想要人家陪,是会想到女友。
如果女友在你心目中只是一个女友,
喜欢是抱抱亲亲,那么拜托,放她走,
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

所以,有了女友还会无意间跟别女生暧昧不清的男人,
请自重。
有个好女人在等着你疼等着你爱,
不要浪费时间在别女生身上,
因为你永远不懂其实有些人是在等着你说过界的话,
然后公布天下!


我被第三者伤过,被贱男人伤过,
我知道那种痛,
更知道你们做了这些背后的女友知道了有多痛。
这篇部落,我还算是个warning,
当朋友,可以。。。
如果过界了,不要怪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