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anuary 27, 2013

2013的第一个22号


我喜欢“2”这个字,
因为自己的生日有两个2,
很多事情我都喜欢双数,
跟宝贝在一起的那天也是那么巧那么漂亮的在2月22号~^^

其实在之前一年里,
慢慢让我察觉到,每个月的22号,虽然我们都会想要小庆祝,
但是自然还是为了一些事情而闹得不开心,
我以为这个2013年1月22日也会与其他天一样,
那天是我们23个月,还有一个月就两年了,
也正是我们在一起的第700天,
刚好,我在金宝多呆一天,
所以我们才有机会相处。

前一天晚上,
以为可以浪漫浪漫度过我们的23个月,700天,
怎知,
太监公居然打球打得很久,
连晚餐都是十点多才吃,
特别想提的是,因为鸡扒饭有太多口味了,
一直不懂该怎么选口味的时候,
体贴的他已经写好一个字条里,满满都是鸡扒饭的口味,
小小的举动却让我非常感动。
等到了接近十二点时,
我相信又是只有自己记得今天的日子,
怎知,
突然把那个鸡扒饭字条撕下,贴着个新字条。
看一看,天啊~他居然偷偷的准备了祝福语字条,

有时他真的很浪漫~

那一刻,
我笑得很甜,很甜。
在我准备偷偷想写在他fb wall时,
他就转身往他电脑一按,我的wall马上出现也是他预好写下的祝福语~
这个月的他,
手脚好快!呵呵~
我又笑了~
大庭广众,我给他个轻轻的抱轻轻的吻。^^

隔天,我就得早些赶回UPM,
早上奇怪的他醒得比我早,
他陪我到巴士站,他想买迟些的票,
但是那么刚好,我们十点前到,十点就有巴票。
看得出他很累,他还得回去上整天课呢!
看得出我们俩都不舍,但没办法。

最后我大概一点那样到KL,
无论LRT,KTM还是taxi都是非常的顺畅。
两点到Faculty就看到dean刚好出门,
就与所有人一起去问看看dean签名了吗,
看到自己的draft签了名的当时,整个人都松了。
(有两个明明跟我的状况一样的朋友,却还没签名,
刚好dean又请假了,还得等一个星期!天啊!可怜他们!)
我拿了draft马上的跑去把整三本印出来,再吃个午餐等process,
送回fac交上,刚刚好来得及。

将~~~~它好了!<3

再回到宿舍申请交通进出,
也是在office关的前半小时搞好,
回房大收拾,一收拾好不久表姐夫就说可以来载了。
就那么快~
那么一个半天全都顺利的搞好。
隔天就可以回家了。
感觉22号的今天特别幸运特别顺利的,
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隔天23号回家时,
心情好,所有事情也非常的顺利,
幸运躲过被宿舍管理员责骂,
连没巴士票回居林的当天居然当时还有个空位留给自己。
我真的知足,真的感恩。
好久好久没那么幸运了。
感恩~真的!
短短那一天两天,我心里的满足却是好多好多。


最近那个自拍mood又回来了~

6 comments:

  1. 以前我却很喜欢13号这个号码,无论到哪里,只要这个号码出现都会特别敏感,现在居然也变成了喜欢22号,变成了我们很有意义的号码:)
    所以知道了哦~不是比比一个人只记得那个日子的~哈哈!满足满足:P
    看你甜甜的笑出来,我也好开心~那天虽然不能怎庆祝但依然很开心~
    也很感恩,为你感到高兴,终于完成你的FYP了,每次想起都会想回以前比比担心的程度,现在你看,终于完成了:)
    我也放心多了~(好像是自己的fyp那样担心..哈哈,真是的)
    也感恩自恋莜回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像还没去做我之前写下要做的东西。。。。哎~等我有钱先,呵呵!

      Delete
  2. 都需要钱的嘛?那些要做的东西有什么呢?做tattoo?烫头发?还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不是啦。。。还在记得之前我说搞完fyp之后要做些什么吗?什么吃整天,睡整天,玩整天那些啦~

      Delete
  3. 哦哦!记得记得~写在你wall的~哈哈..那还不去完成它?不然对不起自己: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完成呢?没有钱也没机会。最简单的睡久久睡整天都难,家里那么热,妈妈又会kapsiao!: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