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January 18, 2013

一个人

曾试过,
一个人几乎一天都说不到五句话?
曾试过,
一整天第一次开口时,居然是下午一点多?
曾试过,
一天里第一次开口,居然讲不出声?

我现在就是度过这种状况。
每天醒来,
面对的就是电脑,不然就是空了了的宿舍。
最近心情又再起伏不定,又再闹脾气,
跟他更是没谈什么电话,
再加上这几个星期里受的气受的委屈都是收在心里,
特别的难受。
尤其是现在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一个人。


面对每个人都是虚情假意,
说的每句话更是要三思。
人生,何必把自己搞得如此的心机重,搞得如此的复杂?
但,这依然是人生。

这几天孤独的一个人,
虚假的面对别人,
唯一最真实的自己就是躲在宿舍的我,以及面对那只可爱kap siao猫的我。
它看到我真实的笑容,
听到我真实的说出每句话,
当然我还没变态得跟一只陌生猫儿说心事,
只是说说两句话,喵喵两声来逗逗它。

它很鬼可爱又讨我喜欢。
我认得它就是把我两支雨伞弄坏的猫,
慢慢长大了,
前一阵子还被一只猖狂的公猫缠着,
而这是讨喜的猫也很怕人,
但是却爱看到我时总是发出类似责怪我的猫叫声,
很“kap siao”,一只狂喵个不停,又不是小声的哦!
我每次都会配合它,它反而喵得更大声。
真像我家的那只肥猫。
可是就接近不到它,每次一靠近就会跑掉。

直到昨天,
或许宿舍没人住了,也没食物给它吃,
看到我,发出的叫声有点不一样,
感觉像在求助,
昨晚拿了剩下三块的一块饼干给它,跟它的距离比较近了,
挑食的它,没吃。
今天看到它,也把自己吃不完的炸料,拿给它,
它更靠近我了,吃时发出可爱的kap siao声,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挑食的没吃完。

再过几天就见不到它咯~
想你~可爱的kap siao猫! <3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几天。爱你~

5 comments:

  1. 莜,真的希望明天就能完成那烦人的fyp,一个人呆在那边真的太孤独了,也是我一直没陪到你,那种一个人的感觉,我试过的,很无奈很静的,一整天都没有说过话..还好还好,有只猫咪也在那边陪陪你..谢谢它..还是动物心最真实: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不是真实,它只是kap siao~每次见到它,都特别geram想逗它。

      Delete
  2. 至少它让你那死沉沉闷闷一个人的生活里有点点的活气~也要谢谢它的kapsiao:)

    ReplyDelete
  3. 是的,让我非常怀念的kapsiao猫~昨晚跟家人提起养宠物,我爸说在家里养狗有点麻烦,就支持我养一只猫...^^

    ReplyDelete
  4. 哇~不错不错~那可以找个机会看看有没有小猫咪咯~从小养起^^等不及做爸爸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