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拥抱


隔了接近一个星期才可以静下来写写部落。
终于~回到家了。
有太多太多想分享的事却不懂从何起。
先从一个简单,
拥抱。

前几天,我重看回之前张小娴的论文,
其中一篇关于拥抱。
里边的说着,

拥抱不需要锻炼,
没有所谓“会”还是“不会”,
只有“真心”还是“随意”。
有人说,拥抱的对象越多,自然就越懂得把别人抱得舒服,
她却说,拥抱不能给太多人,只给自己爱的人。
拥抱不是锻炼出来的,只要真心去拥抱一个人,
那个人自然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温柔,你的心,你的爱。

我赞成。
拥抱是从心里抱出来,被抱者是可以感受到那份心。
我抱别人的次数并不多,
但是我却常被赞说我的抱抱很舒服很温柔温暖。
明明我是个干干瘦瘦,胸部小小的女人,
但是给到的却是舒服的。^^

曾经,抱过无数个女人的贱男人,
在一次被我抱着的无意间,闭着眼睛告诉我,我的拥抱很舒服很温暖。
我现在的男人第一次被我抱之后也突然告诉我,
我的抱抱很女人很温柔,而且很疼惜他的身体似的。
值得我自傲的事,
我并没抱过太多人,更别说男人。
我更不喜欢跟别人有太亲近的接触,even是女人。
我会亲近的,都是我心里有分量的人。
可是我的拥抱却是温暖的舒服的,
因为我是从心里抱出来,并不是随意的抱。

当然,
有几个抱过我的人,也给我不同的感觉。
小时候妈妈爸爸的抱抱感受,几乎都抛到后头了,
但是现在回味起来,其实还是带点感觉余温的存在。
曾经一度发生车祸后,顿时有点晕眩的我,
被大姐抱在怀里,虽然温暖但是感觉尴尬又奇怪。哈哈~
初恋贴着背后也是隔了一阵子之后的事,
那时虽然甜蜜但感觉胸口硬硬的他贴着我背后罢了,没有拥抱的感觉,
真正第一次拥抱,就是那个贱人男友,几乎忘了感觉,
只知道每次拥抱,他肩膀还没碰到我,肚腩先碰到。
我现在的男人最man,很刚硬的男人,身形也不错,
被他抱着却感觉很温暖很体贴很舒服。

现在的我,就开始让自己礼貌的拥抱一些亲人及朋友。
印象非常深刻的芳姐,她的拥抱很妈妈的感觉。^^
R先生的却是全身硬硬的,太瘦了啦他,但是却很高大。
大嫂却是尴尬的抱抱,
工作aunty的就像很好朋友的再见拥抱,
再来是给小妹妹的安慰抱抱。

抱抱的影响很大,
一个拥抱可以把一个哭着的人弄得心里舒服而停止哭泣,
一个拥抱可以把一个笑着的人弄得感动而不停哭泣,
一个拥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
一个拥抱可以让一个人感觉到依靠。

如果需要一个拥抱,真心的拥抱,
告诉我你的事情你需要拥抱的理由,
我会给你一个大大的真心的抱抱。^^

当然只限抱抱,没有亲亲!XD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

5 comments:

  1. 比比的拥抱确实是最真心的拥抱,才能让我那么舒心,感觉那么温柔~可是可是,比比要拥抱谁时都要告诉我呐,要我批准哦!哈哈!
    心膛冷冷的,很想念你的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如何,没人能阻止我!哈哈哈~:P
      我也是胸膛冷冷的,等你回来给我温暖。^^

      Delete
  2. 不可以T.T谁被你抱到谁的胸口烂:-X
    当然除了我~哈哈..等我回来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只给需要拥抱的人。

    ReplyDelete
  4. 也不可以~很多变态饥渴会假假要你的拥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