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如何面对?

以为我回来要面对的只是那两位,
我千万个不愿意,
就如当初跟她闹了翻之后,
对于去上课,我其实很挣扎,
我不懂要如何面对,我不喜欢那种尴尬。
这次也一样,
一位是我曾经的好友,
另一位是事情的启发人,
我不想面对并不是我觉得自己做错,
而是不喜欢那种闹翻之后的感觉。

挣扎了一整天,
回到房间不久,
惠玲再来告诉我,这件事,
不是我们7人之间知道的事,
而还牵连了教授。
教授看了之间的聊天,说是我把事情闹大,
再来另外三个男生再跟他聊完后,说是我把事情复杂化。
原来,
事情是我在做错?!
那么多的人觉得是我做错,

就是我做错?!

我前晚哭了整晚,眼睛还没消肿,

今天又来让我忍不住大哭,
我除了哭,
没办法再做任何事。

我解释,就好像个白痴一样。
我不解释,就像把所有事情吞下来承认下来。

我信息教授,他没理会,感觉自己很白痴。
我信息同学,他说是我的部落的错,
我埋怨太多,写太多,太不成熟。
我想,是的,我埋怨太多,写太多,
但是对于“他”,我还是觉得写得少,
没人知道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
没人知道我忍过了多少,我只是都没写出来,
部落,是我埋怨的地方,是我诉苦的地方,也是我写一些说不出话的地方。
我没人身攻击,我没背后搞小动作,
我说的是实话,
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冤枉。

再说,部落与整件事根本没关联,
这事,
可能是误会,可能是心病,可能是惹事生非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对还是错。
明天有考试,
是那位教授的考试,再是要面对他们两人,以及另外三人的考试。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面对?
我真的不懂得如何面对?

1 comment:

  1. 亲爱的,都没问题的,什么事情都可以跨过的,部落是你发泄的地方,写出来的都是事实,你会舒服一点~你没做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