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January 18, 2013

生日快乐~姚亦谦!


时间的流逝,真的无法掌握~
不知不觉,三年就这样过了,
就这样,
我陪他度过了三次的生日呢~
由23>24>25~
这数字真让人害怕~
呵呵~



第一次跟他庆祝生日,
是经过电话,用小小的惊喜,以及小小的坦诚。
事先准备了小小的坦诚,
还记得那个坦诚开始,
是sem break回到家后,翻起以前的日记,
记载着N年前对他的回忆,原来以前对他的记忆回忆是如此的深刻。
他让我感受到,
被追求时的感受,到后来爱上追求者的感受;
被以前暗恋的人追求的感受,再有机会跟他在一起的感受,

这种幸福,真的幸福。
所以准备了这个小小坦诚的部落,



哈哈哈~就在这个里面的前一个还是第二个文章,
全是给他的。
还有还有,把他升级到oppa的位子。



第二次的庆祝生日,
就是跟他在一起后的第一次庆生。
很倒霉一下的咯他,生日时都是在我没钱的时候,所以都没什么大礼物收。
其实那一年,
我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plan好所要为他准备的礼物,
这些心思,可不是普通人会有的哦!:P
可是送给他的那刻,感觉有点寒酸,哈哈哈哈~

24张字条,23个vouchers,限期两年。

收到礼物的那副不甘愿样~XD

到现在,他只用了两张!是不适合还是不舍得?!
当然那天也是待在他身边陪他过,
看着他笑看着他讲话,陪着他度过第24年,
顶替了他家人他朋友以及他希望的人度过生日。
我能做的就是这样~



第三次的庆祝生日,
也是我没钱的时候,又刚好是我忙得透不过气的时候,
对于他的生日,我真的完全没概念,
本来想好的礼物,送不到,因为太昂贵了。
自己一整天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每天半夜三点多才休息,早上七点多八点就醒了,
那时确实累死。
虽然他的要求是要我陪他度过就好,
但内心的我还是很挣扎,生日要开心点,怎么可以就由他自己plan呀?
所以就在去找他的前一天晚上,
为他准备了手工生日卡,跟小小献丑的video。哈哈哈~
准备时的身体虽然很累很累,但是心情却是期待的。
除了这个,
还把自己洗好但又盖了一两天的被单带给他,
感觉像每晚都帮他盖被,同时又待在他身边,
要知道,他的被子盖得了脚却盖不到身体的。>.<

还有还有,
非常刺激的一天,特地趁他熟睡的时候,
偷偷溜出去买个小蛋糕,
然后再回来。
第一次在金宝没有他在身边的情况下,走去不近的蛋糕店再回来,又不能让他知道,
当然,他熟睡的程度,连地震也弄不醒他。
非常搞笑的是,他醒来后,我一直阻止他去买蛋糕给自己也不鼓励他买。
原因当然是因为我已经买了,另一个原因就是要他大失所望,
让他觉得生日没有蛋糕很可怜。哈哈哈~好坏!
到了晚上出门前才把他拉到冰橱前打开给他看给他“surprise~~~”,hehehe~

出门前的我们。

那天晚上,自己也稍微打扮了,陪他吃了晚餐,两人再次去喝酒!这样,他带着我也有面子嘛~XD


他,真的很想看到我醉酒样,不停的灌我,
只可惜,每次都看不到。。。哈哈哈!
虽然我少喝酒,但是天生酒量体质非常好的我,不会那么轻易被灌醉!
而且,我是非常顾形象的人哦~不会做丢脸的事。
带点微微的熏熏的酒样去到k box,
居然有上天的疼爱,
安排了vip房给我们,
音响空间空调,所有状况都非常好。
VIP Room~ 给vip的他!

只是喝了酒的我们,
有点乱唱乱喊,声音也没了。
更搞笑的是,十二点都过了十五分钟才察觉,
后来再冲冲忙忙补上生日歌及蛋糕给他,
哈哈哈~

奇怪的姿势~哈哈哈哈!

还有小状况,
我把爱哭的他弄哭了,在他唱得非常有感觉的歌时,
我说错话~>.<对不起啦!
后来还是逗他笑回开心回。感恩~


隔天,也就是他生日的那个早上,
我们居然七点就醒来吃早餐还聊了一阵子的天,
再回房送他第一份小礼物,
丢脸~~~~~
过后小睡一阵子,
醒来再送他第二份。。。出状况但是依然感动到他。
还是有点丢脸~~~~~~~哈哈哈!
疯狂的我们,下午又去唱歌!啊~~~~~但是很快乐啦!
相信这个25岁生日的庆祝,可以让他留下好回忆了!
要记得我呀~





生日快乐!
25岁,不小了...
成熟面对每一件事,不是逃避就可以,男人大丈夫,要懂得扛起困难,
虽然你已经比很多人来得成熟,但是还有一些事,需要三思而后行,需要成熟面对了解结果再来行动。
不要做伤害自己及别人的事。
要做点简单,给未来快乐的事情。
祝福你~

很久没说的
我爱你,亲爱的。。。

1 comment:

  1. 谢谢你亲爱的!这个部落,真的让我笑了!我的生日每年你都为我准备得很多,就算牺牲你都会好好安排给我,真的很开心很感激你,我的生日,有你我真的很开心..真心的谢谢你..
    还有那些礼物,虽然不是什么昂贵的东西,可是却是你满满的用心,有点差池都不会给我,就是要把它弄得完美才给我,我都很喜欢~
    宝贝你的劝告,我收到也会听进去!25岁了,真的不小了,真的要更成熟点了..
    我真的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每年都实现..
    好久没听你说了,谢谢你亲爱的..我也爱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