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uly 21, 2013

心情不好

本身脾气就是个很坏的人,
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影响一整天的心情。
前几天因为抉择的事,
本来跟男人聊得好好的,
后来变得狂骂他,狂无理取闹,
自己知道错,但依然控制不住。
但是幸好很快就没事了~

总觉得生活很不顺,
明明生活就是不忙,
偏偏会被搞得忙忙的,
家里,工作那些。

我连续性的忙final exam,
到fyp,之后搞去poland的事,
回来后就忙presentation,
然后course trip,
难得所有事情已经搞得妥当好好了。
妈咪又催我找工,
看我在家里闲着就是要我忙着忙那,
不忙就会挨骂。
哎,跟她解释了苦衷又不听,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我并没有不想做,
只是觉得自己才那么有机会静下来几天,
真的才几天,
就让我满足了,自然就会继续完成该完成的了。
就那么简单,
我不是不会想的。
难道其他人就不懂吗?为何要把生活搞得冲冲忙忙的才叫生活!

这些够pekcek了,
刚看到一些讨厌的照片,
更让我觉得讨厌恶心吃不消,
是自己手痒去看,
但是就是觉得心情搞得更糟了。

哎~心情真的很糟很糟。

1 comment:

  1. 真的从你final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好好安静下来,难免会心情不好的..一向以来你都不喜欢被催被逼的,现在在你才想要休息的时候来这个那个被催,当然会很不开心,八月亲爱的,我们一起去走走散散心好吗?暂时不去想任何东西,全心和我去轻松放松下..
    恶心的东西就不要再去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