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July 22, 2013

屋后的火灾

写了那么多emo post,
是时候提一提这段期间发生过的事情了。
题目是“屋后的火灾”,
确实,
上一个星期,
我家后面的店屋又再次火灾了。

第一次是三更半夜,
那时我还在KL,
妈咪和daddy两个人都在非常封闭的房间内,
探冷气睡觉,
隔天早上起来才知道我们的屋后店屋火烧起来,
隔壁邻居都醒了,救火员都来了,
只有我们家里没有rasa~
最后当然把火救灭了,
可能因为不大火,所以也并不怎么大件事。
从此,屋后的店屋就被荒废了。

上个星期,
又再次火灾,怀疑跟之前的状况一样,
一些马来仔进去抽烟或玩火,
加上天气热,屋内都是废布,
很快就把火给烧起来了。
那时,我们全家都不在,
我跟男人载了妈咪进resort,然后在里面呆了一阵子。
接到电话时,已经傍晚了,因为里面没什么线。
整排店屋的邻居都很紧张很怕,
唯独我们家离灾场最靠近却一点都不知道。
回来时,所有的火已经灭了,
当然家里没什么事,
我们回到家时,已经天黑了,
看到救火员都还在喷水,还有一点点的烟从屋里冒出来。

当下发现家里其实没什么,
除了天台布满灰迹,
家里有点热热烘烘的感觉,
就没什么了。
怎么知道慢慢才给我们看出问题来。

因为有人进爸爸的resort度假,
妈咪和爸爸都得进去招待他们,
而我又不愿意跟他们进,
(身体很累,再加上第一天女人病)
意外的爸妈居然要求男人留在家里陪着我,
当天我们吃了晚餐后,
就跟男人回家,我们一起看了一下戏后,
可能jetlag问题,再加上经痛,整个人晕晕沉沉的很累,
男人很贴心的煮了热水,装进水罐内给我取暖,
不知觉的就抱着水罐睡着了。
而他却看着我睡着,陪着我,后来才慢慢睡着。
可是平时不会那么热那么哄的房间,
三更半夜居然把我们俩都热醒。
发现房间真的很热很热!
前几天他才在我房间一起聊到六点多,
很凉爽很舒服,
但是那天却特别的热。
我不止热醒,肚子痛也痛醒,
男人还是特地贴心的起床帮我装水,
倒水给我喝,都很贴心。

热得我们没办法,就一起去客厅,
爸妈有常在客厅睡觉,在客厅放了两张床的,
我们就一人睡一张,
客厅明显比房间凉爽舒服,
而我们非常单纯的,非常甜蜜的,
虽然床分隔有点距离,但是我们还是牵着对方的手睡觉。
睡得很熟很舒服。
那天,男人睡得不怎么够,看得出他很累,
但是依然没有怨言的陪着我照顾我。
还说很开心可以看着我睡及服侍我。
憔悴的样子~

醒来后对于昨晚热得快吐血的结论是,
火灾的热气依然环绕在房间。
当我去了屋后,看到了屋后的窗口镜子裂了,
那些裂痕就玻璃窗的裂痕,我们都不敢碰呢!

放在窗口边的洗碗液罐熔掉一半了。
电话的质素不怎么好,但是还是明显看到它被热得不像样了~

家里后面的paip热得破了,水狂喷。
近期来也发现到,天台的抽风机的风扇耶熔了一部分,
这个也是走样走得很厉害。

种的火龙果树黄了一半。。。
>.< 看来,火真的很大很大。我们家真是逃了一劫!
下次真的要小心点了。

在烧着的当下,邻居拍下来的。

烧剩下的样子。。。>.<


ps: 今天是22号。。。男人,29个月快乐~ <3

2 comments:

  1. 宝贝,你的题目好像小学写作文一样..哈哈..
    其实那天还真的是很紧张的,原本以为没有什么事情,我们俩还打算慢慢回去看个究竟的,后来看到爸妈很匆忙的感觉,还以为真的烧到家里了呢..还好真的没问题,真的吓死人了..
    真的那场火灾后,整间屋子都显得特别炎热的..那天宝贝还女人痛,真的辛苦你了..还好我在,可以照顾照顾你呀..不然担心死我了..
    真的希望每次宝贝有事情的时候,我都可以随时在身边看护着你..
    宝贝,29个月快乐~谢谢你..不曾离开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读读下觉得很像小学作文,真的有够简单!哈哈哈!不然要写什么?你说,你说!呵呵。。。
    嗯,感恩家里没事,也感恩你那天一直陪着我,辛苦死你了。。下次我们都不要那样rushing rushing,还是不够休息的约会了啦。。很累呢。
    谢谢呀亲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