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July 2, 2013

Last Night in Poland

时间过得真快,
前几天刚看回三个月半刚来这里时写的部落,
不知不觉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有没有不舍得?
怎么可能会不舍得。。。
当时我恨不得就立刻回家。
虽然现在已经在家里了,
但是最后一晚期待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前几天从Faculty走回宿舍的路上。。。再看看那时的一切事物。

那天,我一大清早就起来准备午餐,
因为需要把锅及全部的煲都送回给教授,
所以那天,尝试了久违的便当午餐。
炒饭!!!呵呵呵~很好吃哦!

一大清早忙着收拾房间,几乎半天都在收拾。
之后就大概超大的旅行袋,开始收拾。
说真的,我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
很满很满。收拾到最后...
整个人都很pekcek,又担心超重。
虽然pekcek,虽然不安,
但是一直不喜欢收拾行李的我,今天算是我收拾得心情最好的。
要回家咯。。。

before~空空的大luggage~

after~装得满满,塞得满满的luggage~

要带回去的东西不是普通的多~而且也都是重量级的。
我所有东西的重量总共是43kg!!

等到完全收拾好时,已经晚上八九点了。
再去冲凉洗头做masks,
这时朋友回来了,买了酒说要通宵。
而且刚才hungary回来的他们,
一人买了一张postcard给我。
那份心,我喜欢~
有sweet到的感觉。

他们买回来给我的postcard

他们收拾到来,都很迟了,
在聚在一起喝酒聊天,
五个人,九支啤酒!@.@

个个都累得很严重,再各自一瓶酒,
全都再撑不住了。
最后通宵不到,都跑去睡觉。
只有我跟大力婷pillow talk,
聊到大概五点才睡觉。

一天虽然度过得很快,
可是我是绝对很享受那种回家的感觉。
很开心,无比的开心快乐...
我回到自己的家乡,离开了三个月半的家乡了。

最让我感觉奇妙的,
就是从dubai要depart的那刻,
pilot报告再多40分钟就到马来西亚的那一刻,
我是从心里笑出来。
很开心很开心。。。

我回来了~

2 comments:

  1. 我在这里也是有着同样的感觉,看回三个月多前的我们,是多么的不舍得..期间是多么地想念对方,转眼间,什么都熬过了,你已经回来了!真的很开心很开心,那时一直有着满满的期待..每次都是通过镜头看你,现在想着是面对面真实的看到你..突然很不习惯,心想会是怎样的感觉..要做些什么说些什么自己都不懂,就是很紧张很兴奋..还装得很镇定那样..呵呵..
    不管怎样,三个月多的离别,我们都熬过去了..我们真的等到了..欢迎回来,亲爱的..
    p/s : 看到你大级旅行箱里面的pad pad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忽略那个pad pls......
      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心情想写,只是没有时间。这几天回来除了跟你拍拖,就是忙家里。连功课都是last minute才来赶。好多事情想分享,希望我有点时间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