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July 23, 2013

反复的听着五首歌
WHEN I WAS YOUR MAN,
MANDY,
需要人陪,
BECAUSE I AM A GIRL,
LOST IN LOVE.

没事发生,
但是心情就是特别低落...
心想现在有些啤酒,多好...
没人在家,多好...
外面下大雨,更好...

喝着啤酒,
反复开着这些歌,
把歌放比较大声,背景陪着雨声,
而我就躺在床上,
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

多自在舒服...

1 comment:

  1. 是额外生理期吗?偶尔我也是会突然就很低落想一个人的..宝贝,如果需要我陪,告诉我就好..我会陪你..如果想自己一个人的空间也是可以告诉我,一切都会依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