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忙碌及混乱的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是我开工后(毕业后),
最最最最忙最累的一个星期。
如男人说的,
我真的忙得连出现画面的时间都少了。
越接近姐姐的婚礼,就越多突发状况发生。

特别要注明的在周末发生的一件事,
有点激怒我的事情。
是关于男人之前一个非常让人丢脸的前女友!
称她为J小姐!
别说男人他,连我身为女生都觉得丢脸又讨厌!
下一封再提~

Pweeeeewwwwwwwww~~~~~~~~~~

这个月头,男人他开始工作了,
看他每天早出晚归的骑着铁马每天来回工作,
真的担心也替他感到累,便建议他找间房间住在槟城。

星期一,帮他搬家顺便拍拍拖,
怎么知道被糊涂鬼及倒霉鬼缠身的他,
摩托居然在槟桥上突然开不动,需要两三天才能修理好,
加上听说这个月有太多摩托车祸发生,更不放心让他冒险。
接下来那几天,我决定待在他那儿,刚好我也会在槟城工作。
帮他搬了家,才载他去做工。
嗯,特别要提的是他住的那间屋子,真的是有点“恐怖”。
幸好,屋子里面却是跟外面不一样,有那种小家庭的感觉。
那天,我去载他放工,也在他家过夜。

星期二
(忘了做些什么,只是知道当天没有工作,
记得我晚上从家里出门去载男人放工,
他早放工,所以我们还queensbay的海边坐着聊天,
再去路边的档口吃东西。)

星期三一早,由他载我去做工。
下午我和学长必须出席一个小talk,
由DC一位来自中国非常厉害的technical person演讲,
人非常热情非常和谐,不知觉的跟这几位同辈的DC长辈们相处的很好,
混在他们之间就像是被呵护被照顾的小妹妹。
但是这个小talk,有点失败。
因为这个公司里的一位色伯伯feel的manager敷衍我们,
本来说好十六个人出席,顿时变三个人出席而已。
其中谈着公事期间,突然对着全部人面前问我们是否见过面,
“Never saw this beautiful girl before, chin (他的其中一个员工)so lucky sitting beside her”
=.=!!!! 全部人都笑,但是DC的长辈和学长都瞄了我一眼,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看着我。
哈哈哈哈。。。真的很尴尬!!!!
talk完毕后,
学长突然要我一个人隔天驾车下怡保(本来是我跟他车一起下~),
因为他会先提早下去怡保见朋友。

就这样,
星期四早上,从男人的家一个人驾车下怡保,
男人很担心我,反而我除了觉得累就是excited(毕竟第一次嘛~)哈哈~
嗯,那天有点太迟出门,但是也觉得自己驾车技术不错,
很安全的驾驶方式,一个小时半就可以从槟城岛到怡保C公司。
特别得提起的是,这个C公司是那位讨人厌的J小姐的Ex的工作地方。
(他们才刚分开几个月~)
虽然我早就知道,但是那时在想一个公司那么大,不一定会遇到他,
就算真的被我遇到了,他也或许不懂我是谁。
就那么有缘分的,正当我们在Lobby的一间透明meeting room里meeting时,
他(称他为D)正好跟朋友走过,然后在他转身看我时,才注意到他。
我相信他应该是认得我,因为他告诉身边的朋友后,他朋友马上转身看过来看了一眼。
或许是看别的东西,但是从D眼神看得出他是认得我的。
想说的是,他其实长得很不错,真的是蛮好看的一个男生。
当初J跟他一起,那么快搭上,我相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一个样子长得不错的男人难免会有点花心会不稳重,
但是毕竟人家都呆在她这种人身边几年,看得出他的认真,
详情我不懂,可是明眼就明白是她厌倦了,先前还四处flirt。
所以说,一个人的样貌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份心,没有那份心那份爱,长得多好看都会有厌倦的一天。
很想对D说,
"你的离开,你们的分开,没有错,是对的。
你值得更好的~我站你那边。支持你找到更好!XD~~~"
这次怡保工作,跟往常一样。
工作又游玩,
探了怡保白咖啡及好吃的河粉再继续做工。
当天去,当天就回,
本来打算当天回家帮忙收拾家里,准备周末姐姐婚礼,
怎么知道突发状况,男人的摩托还没修理好,
又不想妈妈不开心,所以回到槟城后,
马上再驾回家,收拾行李跟妈妈交代,及帮忙洗厕所后,
再过去接男人。那天的晚餐,我迟吃了。

星期五,
我必须出席一场Seminar,所以很早就得出发了。
这场seminar跟往常的不一样,素质没有之前的好,
但是我也总算有学了一点。
早完成,我就早回家。
还必须洗车,修理轮胎,期间还有时间跟那些弄车的bangla和员工哈拉几句~
可能到了周末又是姐姐结婚,心情比较好。
回到家后必须招待亲戚们,
虽然累,但是也被逼忙到半夜接近两点才休息。

星期六,姐姐结婚当天。
身为伴娘的我,要包头包尾做很多事情。
准备戏弄伴郎们的材料,收拾好姐姐所交代要拿着的物品,
帮忙家里准备桌子材料,帮姐姐扇风拿东西,走上走下,
服侍姐姐(新娘)整个过程,自己还得化妆打扮。
伴娘,不好当哦...看看我的黑眼圈,要不是我厉害抓角度,
那个黑眼圈就会看得出不是那么简单的黑咯~

忙到来都下午了,回到家休息一下又得收拾自己后出门set头发。
弄好了头发后就得赶去现场,准备化妆招待来宾了。
突发状况,很丢脸的我还没化妆,
只换好衣服就得出去reception那里安排位子给来宾了,
直到姐姐妈妈都化完妆才能轮到我,
场面有点混乱,但是最后还是被我hold住一点...就至少那么一点点。呵呵~
一切很顺利,也非常满意当天的打扮,
虽然头发有点夸张,裙子有点短,
但是还是被人家点名称赞好看。
就在婚礼完毕后,跟亲戚们拍照时,姐姐突然走过来说姐夫朋友想跟我合照,
以为是因为我的高度,成为他们想跟我合照的原因,
但是到了那里后,没有一个人敢看着我跟我说话,从他们口中听到的话及语气,
就是那种欣赏的话,真的是安慰了我及弄我开心。哈哈哈~
其实是这样的,男人告诉我,在我坐着当receptionist时,姐夫的朋友向姐夫问起我,
说我很漂亮(爽一下~),被那时在旁边的男人听到了,
不懂他会是骄傲还是担心呢?
裙子有点短,头发有点tua kong,但是我还算满意啦~

跟姐夫朋友合照时..

说到男人,特别得谢谢他。
辛苦他了。
星期五晚上放工后就得骑摩托回来,
隔天早上就早早过来我家帮忙及当video cam的cameraman,
也是忙到下午后,回家还来不及休息,
又跟我一起来到了sunway一起准备帮忙带来宾去座位上,
真的帮了我们很多,看得出他很累很辛苦的。
谢谢你,宝贝。辛苦你了...
很喜欢这张,可惜有点蒙~

左边的是侧拍,右边的是正拍。角度真的很严重重要咯~
穿了高跟鞋,我真的很高!


那天晚上的婚礼很grand,也很漂亮,
但是我们当事人就知道有多忙多累,
我一直告诉男人,以后自己不要搞什么婚礼,累人累自己,哈哈哈~
最后完成了,也拍了不少照,
男人很贴心的担心我一个人驾车回,
其实自己也希望他多点陪我,
所以便陪我回家,在我家过夜,
可是我们各自一倒在床上就直接睡到隔天,
真的太累了。
还蛮后悔没有抱着他睡,想念那种温暖~

星期日,早上载了男人回家后,
自己再倒在床上睡到下午四点多才起床,
一次过补回那么天的眠...可是真的很难补回,
现在都还是有那一丝丝的累,及深深的黑眼圈。

只不过,
是个非常充实的一个星期,
不错的经验啦...呵呵~


一些结婚上的照片.....

我忙着服侍姐姐,他忙着拍姐姐,
我想我们应该留张合照才有意义!

不错的设计和感觉~

receptionist的样子....


auden的姐姐和表姐。

姐妹们~在里面只有我一个是还没结婚哦!XD

这张照片的like在fb上破两百!
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想说...一天的漂亮可以让我快乐一个月,
心理面的开心还是最重要的。
your "like" make my days....for the whole month, maybe longer! appreciate it and thanks...<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