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可恶的女人

可恶的女人总是带给我可恶的事情。
haiz...又一次写好的部落格,全部不见了。
这是第二次写这件事。
=.=

回到话题,
所谓可恶的女人,正是我上一封提到的,
我男人的前女友,J小姐。
我与她,非亲非故,
曾经在FB上礼貌的对待她,跟她只有那种一面之缘的关系,
礼貌相对她,她却不懂世故,
总是自以为是的,现在更是踩着我这里来。
她要制造故事,自以为是,引人注目,搬弄是非,
我不会去理会,最多只是在旁边看笑话,
偏偏就是不甘心世界和平,总是以自己的知名度为由,
惹怒别人并把自己的名誉搞得一塌糊涂,
现在还踩上我的身上。

上个星期,
跟她的其中一个朋友,是男人的朋友,也是我FB的朋友,
在wechat里聊起天来,已经好一整子跟J的名字没有关联也不再看到她名字了,
(诬赖男人及kepo我们的事情后,一气之下delete了她也block了她!讨人厌!)
那天又让我看到听到又是气到。

这是跟朋友的聊天。
J就是她名字的开头~

我真的好奇,何时和为什么几年前我跟过男人在一起我都不知道?!
(害得我傻眼的where写成when!哈哈哈~)


真的很好奇,她完全不了解我,
怎么可以从她口中听到了我的故事?而是还是个假故事。
虽然她曾经当了男人接近两年的女友,
却对男人的过去不去了解,然后现在再来篇故事说故事?
别人去相信她,是理所当然,毕竟他们曾经一度在一起,
但是那么扯的一个说法她也敢说出口。
我想,是不是平时stalk我们的事情stalk太多了?
不会华语的她胡乱google translate,所以对我们的事情一知半解?
虽然只是小事情,不过我在想,
怎么她跟朋友的话题要扯上我们,尤其是跟她完全没有关联的我?
对,小事情,她朋友当然愿意告诉我,
那么那些在背后所说的不属实的不好事情,谁会说出来呀?
有多少好的坏的,我们都不懂呢。

之前诬赖我男人的事情,我还没去向她算账讨公道,
四处乱说话,乱制造有的没的故事。
什么男人的婆婆曾跟她诉说过担心男人没有车licence还要买myvi,
拜托,听说当初婆婆并不怎么喜欢她这种女人,怎么可能会跟她诉说?
我也问过男人的妹妹,她也证实了没这回事。
当初从男人口中所说出来她的事,
我都是半信半疑,但是现在见识了她那种态度性格了,
小人。
平时怎么爱制造很多假户口来like自己的照片,follow自己及share自己照片。
然后,爱写些有的没得骂人的教训人的,引人注目的,
要不然就时不时发一些信息来给我搞小动作,
插一脚进入人家的事情搞破坏,
现在又来制造有的没的故事说别人。
我想,她不想我男人过得好,
只因为她自己过得不好,
自己过得不好,是因为她自己的性格,
但是不反省反倒来伤害别人。
真的让我非常非常的恶心。

再一次让我知道对着我搞小动作,
我也没办法,会真的把事实告诉一些我该告诉的人,
我做错事,
但是毕竟我说的是事实还有证据为证,错也错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