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7, 2012

伟大的自己

总是明白别人怎么想,
总是同情并感受别人的处境,
以前听到朋友谈起自己的伤心事,我会哭得比本人惨,
以为自己做作,原来是投入。
看鬼戏会怕得半死,因为投入。
看苦情片会哭的半死,还会延续心情受影响几天,因为投入。
看爱情片会lam几天,因为投入。
身边朋友受伤了,只要自己投入关心,就会不知觉把自己当着他们来陪他们面对。
总是为身边的女人铺后路,一直不停提醒身边的男生怎么关心女友为何珍惜女友。
总是为身边的男人铺后路,一直不停地提醒身边的女生如何对待男友爱男友。
总是了解家人怎么想,明白每个成员的角色,并明白他们了解他们。
总是真心对待好友,每个朋友,多讨厌多喜欢,都一律的站在对方立场想。

我总是当别人的男人的“小二奶”,听他们诉心声,告诉他们女人到底怎么想,
后来看到他与自己女人和好了,小二奶的身份完成,开心得别本人更开心。
我总是当别人的女人的“老妈子兼姐妹”,听她们诉心事,毕竟同是女人,我受过得情伤更是一般人的多,所以心情建议总是特别多,当看到她们与自己男人和好了,就如看到女儿开心出嫁一样,开心得很呢。

那么,
我自己呢?
又有谁可以明白我现在的处境?
又有谁可以像我那么耐性的听我诉苦?
又有谁可以像我那样听了我的苦后又可以支持我的选择?
又有谁可以站在我立场想想我的感受?

又有谁看到我哭后,会过去问问什么事真心的关心?
又有谁看得出我隐藏在笑容背后的故事?

又有谁可以让我在他们面前毫无保留的大哭大喊大发泄?

我有私心,
我对身边的人都那么好,
其实只是为了身边可以出现像我一样的人,来对待我。

2 comments:

  1. 很多时候我都可以是你那个人,应该说大部分的时候都可以,只是最主要的一部分时候,我知道自己不行,因为我不适合..我也希望那个人可以出现,好让你可以向他/她诉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