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爱情这回事

我们,
不知不觉都快两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偶尔还是会不相信我跟他在一起。
再过多一个星期多,
我们又会再见面了。
事实应该感到开心,
可是今天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

脑里还是时不时出现哪些回忆~不好的回忆~
而且见了那么几天,又要分开几个星期。


上个月,身边有两对自己非常看好又非常羡慕的情侣朋友突然分开了。

我真的很惊讶!
我并没半点虚伪或什么,

确实觉得可惜又心疼。
看到他们辛苦,我也辛苦。
(本身有个特大的毛病,也算是好事。我会把自己融入成他们,感受他们的状况。所以我才会轻易同情那八婆,而被踩上头。所以我才看不得恐怖片,会恶梦连连!)
我的职业又来了,
想尽办法帮他们,
当然希望他们不会也不要那么轻易分开,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幸福。

每段感情都有自己的苦衷,
吵架,意见不合,逐渐疏远,逐渐闷骚。。。。。
或许全部人都会觉得我不了解他们的感情状况,
可是我比任何都看得透,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们遇到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很想帮你们解决,
不想看到只是那么一点点的爱情问题就轻易分开了。
除非没了爱,
不然没有所谓的意见不合,什么家庭反对...

这个星期,
身边又有两对情侣闹分开了,
其中一对闹得很大件事,
但是最终还是走回一起,我也依然陪着其中一方信息,
每天都向我报告问我该怎么做怎么走,看得出他还在撑着很辛苦。
另一对实情我不太了解,
但是也跑不掉那几个问题。
哎~
毕竟不是我的爱情,我也不能插手太多,
我知道了,看透了,除了心痛我还是心痛。

其实,
你们很幸福,
只是小事情为何要闹得那么大,
你们的爱情里至少没有缺陷没有心病,
所谓的吵架闹架,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有好好沟通就好。
至少过了就没了,
不会深深的留下烙印,
一辈子都存在着的烙印,
你们的幸福,要好好抓紧珍惜。

眼看我很幸福,
对吧?
其实你们不懂我们的爱情里早已存在着烙印,
我几乎每天都得忍受着那烙印的痛,
而他每天看到我的痛,都得让我服药帮我搽药。
我们俩都很想把它消除掉,可是我们都知道一生都存在着的,永远!

除非我们俩分开~

但是我依然不放弃,我依然撑着,

我依然相信自己在他身上会有我要的幸福。
而他更对那烙印照顾得无微不至,
对我都是百般的疼爱和忍耐,
我们都硬撑着,
我们沟通,我们忍让,我们爱着对方,
这些够了。

相比于我,你们都很幸福呀!

1 comment:

  1. 真的,转眼我们就要两年了,连我们自己都无法相信,何况是别人。
    辛苦你要一直忍受着那烙印的折磨,我答应会好好照顾你,要苦一起苦,要笑一起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