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为什么不要放下?

不要再对我说这句话了...
以下的对话,你就会明白为何。


问: 要嘛就放下他,要嘛就放下那件事,不是很简单吗?

答:简单? 我也想...但不容易。


问:有什么那么难?

答:难。
比个例子就好,你现在心里面有什么人是深深刻在心里面,要见却永远见不到的?想起她/他,心里有想念吗?痛吗?你们有很多好的坏的回忆,你可以把那个人放下吗?她/他会消失在你心里吗?不会,他们永远都在。他们的离开你无法忘记无法放下。每个人心里面存着的东西,人物,事件,情况不一样。
我现在谈起想起我过世的宠物们,我还是会哭还是会心酸还是会想念。任何关于动物,宠物的故事或电影,我都看不得,一定大哭。因为是我的弱点。
谈起背叛的爱情,败家子,第三者,我都会很激动我会很气,因为它深深伤过我刻在我心里。对我的影响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连续性。身边的人遇到了这些事,我会第一个站出来。身边的人让我感觉快背叛另一半时,我也会第一个站出来。我不想再有人像我那样受伤再像我那样折磨放不下。

十年前的事我还是历历在目,我都记在心里。更何况才一年前的事,再加上并不是小事。
你要我怎么放下?我也不是第一次那样了。那种痛你不会明白...
我放不下的原因,与你忘不掉的人一样。很难!

不是说要放就可以放!


不要再骂受情伤的人,蠢,笨,犯贱。
迟早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1 comment:

  1. 我能理解,确实很难放下那些事情,就好像自己还一直记得一个人,想见却再也见不到,也是很多年前的事到现在都无法忘记,所以,真的不能要你放下就放下..就做你舒服的,做你会开心的决定,不要再让自己受伤,没有人有资格可以伤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