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远距离的恋爱

突然想起密友一天突然说的话,

“真羡慕你跟亦谦的远距离恋爱!”

呵呵~虽然我明白她的意思,但是这么说出来感觉好像有点怪,
她一次恋爱都没经历,却说出那么沧桑的句子,感觉她身经百历那样。
她后来再补充,
“我看过很多段感情,都是撑不住相隔两地的恋爱!不是出轨,就是寂寞难耐!而觉得你们俩真的很真心可以撑得住。要继续走下去,我看好你们!”
(这些都是我整理过再写出来的,因为她说得断断续续,需要整理!呵呵~)
她知道我们俩发生过什么事,
她完全知道整个过程,
但是她依然羡慕我们,看好我们。

其实那天,我心里莫名的感动,心情也奇妙的好起来。
感觉被人看好自己的感情,
是多么快乐的事。
尤其是知道实情的人还可以如此的支持我们。

我需要支持,
需要看好,
也只因自己没信心没安全感,
这段感情,
就如我提起的,烙印深深存在,
对于这个烙印,弄得我很没安全感。

我们无时无刻都是甜蜜的,
无论信息,通话,待在一起,
告诉别人我们俩已经快两年的情侣,
应该没什么会相信吧...
常听到他朋友,我朋友无意间称赞我们俩幸福甜蜜,
确实我们甜蜜幸福,
只是烙印的存在,弄得我满身荆刺。
我的苦,他的苦,没人看到。

每当我们俩分开的那几天,
那些画面总是纠缠着,
我会开始心情不好起来。
很难很难得等到了我们俩见面的那天,
甜蜜了几天,
又得忍受分割两地的痛,
就这样又要忍上几个星期。

这,远距离的痛,
很痛。
加上一个人面对烙印,
更痛。

我们其实撑着那远距离,撑得很辛苦。
接下来还有个非常难熬过的“超远距离”恋爱,
四个月之久,
不能见面,不能通话,不能拥抱,不能感受对方的体温,
四个月,没有安全感的情况下。

曾经,几年前曾跟贱男人,
说过如果我得离开或对方离开身边超过半年以上,
就必须暂时的分开,
他找到他幸福,我无言阻止,
我找到我幸福,他无权管,
他答应。
都快忘了这件事,
那天突然想起,告诉谦,
他跟贱男人完全不同反应,
一句“不可能!没这样的事!我不要!”
哈哈~是挺安慰的,
但是这也是我自我保护的方法,
就算被背叛了,我也不会伤得那么伤。

虽然才四个月,对我来说,是很长很长的时间,
我甚至后悔为何当初申请,
我不想去,我根本不稀罕,
真想实行以上的方法,让自己好受点,
他不会答应的,我更不敢认真开口提及这些。

远距离恋爱~不简单。

1 comment:

  1. 那四个月的分离,我比谁都会更难受,感觉就是回到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唯有的动力就是每天坚守着为你做件事,等着你回来。
    我知道你也会很难过,所以才会有那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可是我怎样都不会接受的,我知道你我脑里都下了个定论,四个月的我们会变得不好或淡淡的,但我并不想这样,四个月的我们还是会很恩爱过得很甜蜜,所以不准分开。

    ReplyDelete